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结婚晚上睡觉有什么讲究,结婚晚上必须睡婚房吗

时间: 2022-01-06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结婚对于有的人来说,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从某些角度去说也是步入新生活。而对于结婚当天是有较多的事情,是需要新人去处理的,有着一些讲究的。那么来看看结婚晚上睡觉有什么讲究

结婚对于有的人来说,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从某些角度去说也是步入新生活。而对于结婚当天是有较多的事情,是需要新人去处理的,有着一些讲究的。那么来看看结婚晚上睡觉有什么讲究呢?

结婚晚上睡觉有什么讲究,结婚晚上必须睡婚房吗

结婚晚上睡觉有什么讲究

1. 闹洞房

每一个地区有不一样的习俗,从而对于这样的行为也有不同的看法。但是如果是要闹洞房的话,人们是需要注意的,不要闹的过于的火了。

结婚当天的新人,并没有看上去的轻松,也是会很累的,从而在晚上得到很好的睡眠条件的。所以对于闹洞房不可胡闹。

2. 睡觉的时候,不能拿掉床上的东西

这样的行为是有一定的寓意的,铺床的时候找的是一些有福气的人,从而需要在上面睡一晚,第二天才能拿掉。

结婚晚上睡觉有什么讲究,结婚晚上必须睡婚房吗

结婚晚上必须睡婚房吗

这个是不一定的,虽然说每一个新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新房,而在一些传统中,也说过睡在自己的婚房中是较为吉利的。但是也不是要必须睡在婚房中。

现在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婚姻不会只办一场,会有两场,一场是中式的婚礼,一场是西式的婚礼。中式的婚礼一般是在家办,而对于西式的婚礼会在酒店办。

所以对于西式的婚礼新人一般住会住在酒店,不会住在自己家中的新房中,人们会用新人身上的东西替代。

结婚晚上睡觉有什么讲究,结婚晚上必须睡婚房吗

人们对于自己的幸福都是有一定的期待的,从而对于自己的婚礼,也是有一些期待的。对于一些传统的习俗是会有一些相信的,但不管怎么样,只要能幸福就好。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