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美发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为什么黑长直很难驾驭,什么人适合留黑长直

时间: 2021-09-24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听黑长直这个名字就知道这种发型是指黑色而且又长又直的头发,也是东方传统女性的代表。黑长直带有贤淑温柔的特点,但是这个发型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为什么黑长

听黑长直这个名字就知道这种发型是指黑色而且又长又直的头发,也是东方传统女性的代表。黑长直带有贤淑温柔的特点,但是这个发型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为什么黑长直很难驾驭?以及什么人适合留黑长直?

为什么黑长直很难驾驭,什么人适合留黑长直

为什么黑长直很难驾驭

1、挑身高

因为黑长直这个发型比较过长,所以对女生的身高有很高的要求,一般要求女生要有一米七,做出这种发型是非常好看的。如果女生身高不够的话就会使女生的身高看起来会更加的矮,对女生的形象有很大的打击的。

为什么黑长直很难驾驭,什么人适合留黑长直

2、挑脸型

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然而黑长直适合脸型比较长的女生,因为这个发型是强调比较追随自然的感觉的,比较长的头发自然垂下来正好可以修饰脸型的。如果这个女生的脸特别的小的话,会让脸变看起来更小,就会显得不协调。

为什么黑长直很难驾驭,什么人适合留黑长直

3、挑肤色

都知道“一白遮百丑”,如果女生的皮肤看起来很白,留黑长直会显得皮肤更加的白净,整体来说显得女生气质很好。

为什么黑长直很难驾驭,什么人适合留黑长直

什么人适合留黑长直

1、黑长直适合头发多、发质好的女生,如果发质不好,乱糟糟的很容易给人一种邋遢感,或者头发太稀疏,容易贴头皮,留黑长直都比较不好看。

2、黑长直适合脸型好看的女生,比如瓜子脸、鹅蛋脸,即便没有瓜子脸,脸型至少额头圆润饱满,头型要好看,后脑勺要圆,那么留黑长直才好看。

3、黑长直适合白皮肤食物女生,如果女生的皮肤非常的白的话,那么她就能衬托的一头头发就更加的黑,同样也会显得皮肤更加的白净,所以说白皮肤也是比较适合留黑长直的。

为什么黑长直很难驾驭,什么人适合留黑长直

总而言之,黑长直还是很挑人的,希望大家发现自己的优点,掩盖自己的缺点,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