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护肤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秋天是抗老除皱的最好季节,更需要抗衰老及除皱护理?

时间: 2017-09-17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豆豆

秋天是抗老除皱的最好季节,更需要抗衰老及除皱护理?

  为什么经常在秋冬季时份更需要抗衰老及除皱护理?

  夏天阳光猛烈,紫外线令皮肤制造过量自由基,加速骨胶原流失,而秋冬天气干燥,皮肤的水分容易被蒸发,细胞出现缺水而形成乾纹,有机会令皮肤出现结构下陷而成皱纹。因此,经过夏天紫外线的伤害,以及秋冬天气的迫切需要,这个季节更需要注重抗皱护理。随着岁月的悄然流逝,皱纹会毫不犹豫地爬上女人的脸庞,成为女人年龄的最大宿敌。为了不让自己慌了阵脚,我们需要知道去皱的方法。

秋天是抗老除皱的最好季节

  皱纹产生原因

  1杀手紫外线

  紫外线带走的不仅仅是白皙的肤色,其中的UVA射线会损伤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使肌肤失去弹性,产生皱纹,杀伤力比风沙要强很多。

  2长期熬夜等不良习惯

  不良习惯对皮肤有致命的伤害。假如你长期熬夜、吸烟、乱用化妆品,会导致肌肤新陈代谢紊乱,同时肌肤自身抵御外界环境侵袭的能力也会下降,让松弛皱纹找上你。

  3过于丰富的表情

  嬉笑怒骂的夏天过得很爽很充实?但不管是表情过于丰富、夸张或是年纪的原因,都会带来一道道皱纹,让你的表情更加“深刻”。

  4干燥缺水

  秋天的空气会使得皮肤的变的干燥紧绷。但肌肤缺水的脚步可不会停止,如果不能及时保持肌肤水润,皱纹依然会在你的一颦一笑中留下痕迹。

秋天是抗老除皱的最好季节

  冬季护肤时,作抗皱护理需要注意什么?

  保湿可以为皮肤细胞注入水分,使之饱满而带来短暂的抗皱作用,秋冬时可适量敷保湿面膜,这都有效减少水分流失,改善乾纹问题。长远来说,某些成分及药物能深入真皮层,减慢骨胶原退化及流失,为皮肤保持应有的承托力;一些含生理性脂质的产品有效填补细胞间的隙缝,使细胞互相紧扣,让皮肤看来更饱满。

  当我们面部有皱纹的时候,我们不仅变老了,而且还失去了曾经的美丽。因此,当我们面部有皱纹的时候则应该将其去除。那面部皱纹如何去除呢?

  不遗忘防晒

  秋季虽然不会像夏天那么热了,所以很多人都会直接忽视防晒,其实只要是在户外阴天都会有紫外线,而且一样能催生皱纹和黑斑,所以,防晒不是白天的事儿,更不只是夏天的事儿。

  去角质和按摩相搭配淡化皱纹

  角质层过厚容易使肤色暗沉,甚至还会导致肌肤产生皱纹细纹,所以要想抗皱必先去角质。在使用去角质产品的时候最好搭配上按摩与热敷,不仅能够有效淡化皱纹,而且还可以确保后续的保养品更好地渗透肌肤,进而改善整个肌肤的状况。

  使用富含维生素的护肤品

  富含维生素的产品具有美容的功效。比如维生素C能美白,维生素E可以抗氧化,而维生素A衍生物可以让肌肤更清新更明亮。然而在日常的护肤中,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性质挑选适当的维生素产品,在给予肌肤充分滋养的同时,为护肤效果加分。

秋天是抗老除皱的最好季节

  除了用护肤品外,还有什么方法预防肌肤衰老?

  正确的面部按摩可增加血液及淋巴的循环,吸收养分并排走代谢物,加强了皮肤的自我更新能力,有效预防皱纹的产生,因此使用抗皱产品时,不妨配合慢慢向上提升的按摩动作。一些医学美容疗程如化学性焕肤、激光及射频治疗等,也被证实有效激活骨胶原,从而减慢衰老。

  保持充足的睡眠

  睡眠不足会产生各种肌肤问题,包括肌肤加快衰老。一般成年人需要7-9小时的睡眠,长期熬夜睡眠不足,面部极易出现皱纹,如果睡眠时,用晚霜增加皮肤的营养,提高睡眠的作用,防皱效果将更佳。除此之外,好的睡眠质量与作息时间也很总要哦。

秋天是抗老除皱的最好季节

  抗皱、去皱纹的食物

  我们知道,皱纹是因为胶原蛋白流失造成的,我们平常涉及的一些食物中就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多多补充能帮助我们的皮肤恢复弹性。另外还有一些食物含有丰富的弹力纤维素,有助于皮肤保持光滑哦。类似于鸡皮、鱼类、鱼子酱、虾酱、牡蛎、动物肝脏、蘑菇、木耳、花粉等,它们都含有丰富的弹力纤维或者核酸,有助于皮肤保持光滑和弹性。另外,想要除皱就要多吃“酸”!

  去皱纹的食物:

  樱桃

  樱桃汁能帮助面部皮肤嫩白红润去皱清斑,是不少美白产品的最爱。樱桃不仅富含维生素C,而且含铁极其丰富,是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除了含铁量高之外,它还含有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的维生素A,帮助活化细胞美化肌肤。

秋天是抗老除皱的最好季节

  柠檬

  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都十分有效。

秋天是抗老除皱的最好季节

  石榴

  娇艳欲滴的红石榴已经被证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它含有一种叫鞣花酸的成分,可以使细胞免于环境中的污染、UV射线的危害,滋养细胞,减缓肌体的衰老。有研究表明,鞣花酸在防辐射方面比红酒和绿茶中含有的多酚更“厉害”.

秋天是抗老除皱的最好季节

  芒果

  芒果是预防皱纹的最佳水果,因为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和独一无二的酶,能激发肌肤细胞活力,促进废弃物排出,有助于保持胶原蛋白弹性,有效延缓皱纹出现。

秋天是抗老除皱的最好季节

  黄瓜

  黄瓜味甘,性平,又称青瓜、胡瓜、刺瓜等,原产于印度,具有明显的清热解毒、生津止渴功效。黄瓜所含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毒素。维生素C的含量比西瓜高5倍,能美白肌肤,保持肌肤弹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秋天是抗老除皱的最好季节

  柚子

  由某研究机构进行的2005项研究证实,柚子的气味能令女性比男性看起来平均年轻6岁。现在,柚子中含有的一种柠檬酸已被普遍应用于护肤领域。这种成分能帮助死皮细胞代谢和排出,从而使皮肤回复光滑重现光彩。

秋天是抗老除皱的最好季节

  蜂蜜

  蜂蜜味甘,性平,自古就是滋补强身、排毒养颜的佳品。《神农本草经》记载:“久服强志轻身,不老延年。蜂蜜富含维生素B2、C,以及果糖、葡萄糖、麦芽糖、蔗糖、优质蛋白质、钾、钠、铁、天然香料、乳酸、苹果酸、淀粉酶、氧化酶等多种成分,对润肺止咳、润肠通便、排毒养颜有显着功效。近代医学研究证明,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常吃蜂蜜能达到排出毒素、美容养颜的效果。

秋天是抗老除皱的最好季节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