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时装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为啥男生很少穿帆布鞋,女生为什么讨厌男生穿帆布鞋

时间: 2021-10-12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穿帆布鞋,帆布鞋就是鞋面时覆盖帆布的一种鞋型,穿起来很轻便。但是相比女生来说,男生很少穿帆布鞋,这是为什么?以及女生为什么讨厌男生穿帆布鞋?跟小编了解一下

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穿帆布鞋,帆布鞋就是鞋面时覆盖帆布的一种鞋型,穿起来很轻便。但是相比女生来说,男生很少穿帆布鞋,这是为什么?以及女生为什么讨厌男生穿帆布鞋?跟小编了解一下!

为什么男生很少穿帆布鞋

1、穿起来比较麻烦

不是男生不穿帆布鞋,只是对于很多男生来说,帆布鞋穿起来很麻烦,不管是穿起来还是脱下来都挺费劲。而且很多男生喜欢打篮球,穿帆布鞋也不方便,一般都喜欢穿运动鞋。

为啥男生很少穿帆布鞋,女生为什么讨厌男生穿帆布鞋

2、不好搭配

帆布鞋的鞋型就是很简单小巧,如果男生不又高又瘦的话,穿起来显得男生不好看。其次帆布鞋对于女生来说比较好配裙子、短裤,但是男生相对于女生搭配就比较困难,男生主要还看自己平时穿衣的风格是否可以搭配帆布鞋。

为啥男生很少穿帆布鞋,女生为什么讨厌男生穿帆布鞋

女生为什么讨厌男生穿帆布鞋

不能说女生讨厌男生穿帆布鞋,每个人穿什么鞋都是自己的自由,而且穿鞋好不好看和男女没有关系,和搭配有关。之所以很多女生觉得男生穿帆布鞋不好看,大概是因为现实中穿帆布鞋的多是女生,这就给一些人造成一种错觉,觉得帆布鞋就是女生穿的鞋的错觉。

为啥男生很少穿帆布鞋,女生为什么讨厌男生穿帆布鞋

帆布鞋并不是女生可以穿也不是女生的专属。很多男生也可以穿,而且如果搭配的好,也可以穿得好看。只是很多男生都会嫌穿帆布鞋麻烦,运动也不方便,所以很多男生都不会选择帆布鞋。

只能说男生穿帆布鞋少,但不能绝对说女生讨厌男生穿帆布鞋,对一个人的讨厌不应该因为穿搭,这种想法太绝对。我们看待事物应该理智一些,只要搭配好帆布鞋穿起来也很帅气好看,所以不应该歧视一双鞋子。

为啥男生很少穿帆布鞋,女生为什么讨厌男生穿帆布鞋

总而言之,任何一双鞋只要搭配得好,谁都可以穿得好看,不要对他人的穿搭指指点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穿衣自由!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