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时装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女生穿什么吸引异性,直男喜欢看女生穿什么

时间: 2022-05-15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虽然说大部分女生精心穿搭打扮并不是为了取悦男生,但如果自己的穿搭正好能够被男生欣赏,增加自己的异性缘,相比更是一个惊喜。那你知道女生穿什么吸引异性吗? 1、白T恤 许多男生表示

虽然说大部分女生精心穿搭打扮并不是为了取悦男生,但如果自己的穿搭正好能够被男生欣赏,增加自己的异性缘,相比更是一个惊喜。那你知道女生穿什么吸引异性吗?

女生穿什么吸引异性,直男喜欢看女生穿什么

1、白T恤

许多男生表示最爱女生穿的造型是白T,白T干净、清爽的感觉的确能让人好感度大加分,穿白Tee也好看的女生,也会给人一种“有种素颜也美”的感觉。

2、背带+百褶短裙

背心+背带裙或是一字领+学院裙,应该没有那个男生能够拒绝这样的魅力。这种穿搭一般适合15~25岁的女生,既俏皮可爱又时尚减龄,是很多直男的梦想。

3、V领Polo+开叉半裙

白色包容力和可塑性都很强,所以想要保留熟女的纯真感,白色的单品能够成为穿搭的首选色彩。开叉半裙更是能展现女性身段和魅力的单品,将熟女本身的气质展现出来。

女生穿什么吸引异性,直男喜欢看女生穿什么

4、小白裙

纯真、可爱的泡泡袖连衣裙,轻松打造干净的氛围感。黑黄皮的姐妹可以选择米白色,偏白的妹子可以选择冷白、本白色,一键把你的仙女气质感拉满。

5、蓝色+白色

质感柔软的蓝色衬衫搭配白色真丝半身裙,可以打造简约的轻熟风穿搭,一头微卷的大波浪,瞬间把“姐姐们”的风情给展现无遗。黑黄皮的姐妹可以让蓝色远离脸部,选择上白下蓝的搭配,更显气质。

6、碎花裙

碎花裙醒目的花纹,能够瞬间拉满视觉的审美感。比起那些一成不变的穿衣套路,碎花裙的时尚打造空间宽阔而无边际,你可以随心所欲的挑选适合你的款式,让平日里平平无奇的服装大展生机。

女生穿什么吸引异性,直男喜欢看女生穿什么

这些衣服都是男生非常喜欢的女生穿搭,如果你能用这样的穿搭展现自己的气质,相信走在街上,异性的回头率是非常高的,毕竟没有哪个男生能不被这样的美女吸引。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