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时装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广场舞服装新款套装大全,新款套装必备单品之一

时间: 2018-05-2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现在的妈妈们,很多都在闲暇的时间里,喜欢跳跳广场舞,或是参加节目演出,那么,一套必备的演出服装,可就是衣橱的必备单品之一哦,穿着舒适美观,让妈妈们尽情的跳出自己的激情与

  现在的妈妈们,很多都在闲暇的时间里,喜欢跳跳广场舞,或是参加节目演出,那么,一套必备的演出服装,可就是衣橱的必备单品之一哦,穿着舒适美观,让妈妈们尽情的跳出自己的激情与活力。

广场舞服装套装今秋怎么穿最时尚

  秋冬季黑色系的广场舞服装依然是主打色调,但单纯的黑色调未免过于枯燥,添加粉色和白色斜条纹装饰的广场舞服装更具显得时尚感,同时黑色调服装也相当显瘦。

广场舞服装套装今秋怎么穿最时尚

  红色珊瑚绒短款上衣质感柔软舒适,小巧精致,搭配黑色连衣舞裙更添飘逸感,红黑搭配打造出时尚摩登的舞裙风格,搭配黑色长裤使得整体造型更加完整。

广场舞服装套装今秋怎么穿最时尚

  这款绿色的广场舞套装在设计上带着强烈中国风气息,黑色印花的上衣拼接绿色的薄纱裙装,清新自然之余不失熟女的优雅韵味,造型给人留下了浓浓的余韵。

广场舞服装套装今秋怎么穿最时尚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