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孩子最讨厌的表白方式,表白失败的原因盘点!

时间: 2018-05-17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公众表白 和前两种相比,中毒最深的,当属那些公众表白的傻孩子们。 例如在女生宿舍楼下摆蜡烛摆造型被泼水,例如给女生当众搞一个盛大仪式女孩十分感动然后拒绝等等。 这种情况下,

  公众表白

  和前两种相比,中毒最深的,当属那些公众表白的傻孩子们。

  例如在女生宿舍楼下摆蜡烛摆造型被泼水,例如给女生当众搞一个盛大仪式女孩十分感动然后拒绝等等。

  这种情况下,女生如果原本不喜欢你,那只会让她更加讨厌你。因为你把事情搞得人尽皆知,国人又喜欢起哄,盲目旁观者都喜欢说在一起在一起什么的,弄的压力特别大。

  即便是女孩原本喜欢你,可能会因为害羞而无法接受你,甚至会觉得你太过于浮夸不够稳重等等。

3种中毒最深、最让女孩子讨厌的表白,告白失败的致命原因!

  快速表白

  快速表白是指,在一开始刚刚认识女孩子的时候就跟女孩子表白说我爱你,请你做我女朋友,甚至说我非你莫娶你赶紧嫁给我吧之类的。

  这样的表白的本质是:提出了超越阶段的要求,会让女孩子没有安全感。即便是这个女孩子对你有好感,你今天会对她这样表白;她会不会怀疑你明天遇到别的女孩子也会立刻这样表白呢?

3种中毒最深、最让女孩子讨厌的表白,告白失败的致命原因!

  反复表白

  跟快速表白相比,更让人讨厌的事反复表白。

  女孩子不是瞎子,在第一次拒绝你之后,如果你们之间的互动没有实质性的变化、你没有出现什么翻天覆地的改变;她的看法是不会改变的。女生不会因为你再三的表白而接受你。即便接受,那也许只是感动、同情,而不是真正的爱。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