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时装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为什么不要轻易尝试小香风

时间: 2022-02-25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小香风是今年比较流行的款式,不管是明星还是素人都喜欢穿小香风的衣服。但是一般人千万不要轻易的去尝试小香风,这是为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 显老 很多人穿小香风的时候看起来

小香风是今年比较流行的款式,不管是明星还是素人都喜欢穿小香风的衣服。但是一般人千万不要轻易的去尝试小香风,这是为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 显老

很多人穿小香风的时候看起来非常的显老,对于皮肤状态不好的人来说,是非常显老的。从它的面料中就能够看出来它的缺陷了。

小香风的衣服面料是那种不平滑的面料,如果皮肤状态不好的话,穿小香风会显得脏脏的,对于黄黑皮的女生来说也不友好。如果自身条件不好的话,就不要选择小香风了。

为什么不要轻易尝试小香风,小香风衣服不要随便尝试

2. 对身材有要求

小香风是有垫肩的设计的,对于溜肩的女生来说,可以在视觉上有直角肩的感觉。但是对于肩宽的女人来说,穿小香风会显得上半身非常的强壮,非常不友好。

小香风比较适合肩窄、瘦小的女生穿,个子要一点最好,这种身材的女人穿小香风才不容易翻车。胖的女生穿小香风只会显得更胖,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微胖女生的话,千万不要尝试小香风了。

3. 挑人

小香风的衣服不管是对于年龄还是低于身材、皮肤都是有要求的,一般人很难能够穿出明星的那种气质。而且小香风很容易就会穿成中年妇女的气质来。

为什么不要轻易尝试小香风,小香风衣服不要随便尝试

小香风是今年比较流行的款式,但是并不适合大部分人穿,所以一般人如果自己的身材不是很好的话,千万不要轻易的去尝试小香风的衣服,避免翻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