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街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街拍那些追捧时尚的女神,如何保持魅力的自然气质

时间: 2018-01-20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街拍那些追捧时尚的女神,如何保持魅力的自然气质

  盘点街头那些追捧时尚的女神如何保持魅力的自然气质。

街拍冬天心中的女神范,你心中冬天的女神在这吗

  胜似学生装却又不失,这就是时尚大咖们的精明所在。短款宽衍的羽绒服应该与下身的包臀是一整套吧,上身的臃肿配搭下身的修长苗条形成鲜明对比。姑娘身穿的袜子显得非常有个性,增加了不少少女的气质!

街拍冬天心中的女神范,你心中冬天的女神在这吗

  羽绒服厚而轻,是冬季服装的必选单品,长款的羽绒服是当下非常流行的款式之一,简单的黑色宽衍缝长款羽绒服搭配白色的毛绒显得特别的干净明艳,再加上黑色的帽子就显得很有层次感,内搭一件白色印花的T恤增加了几分那种休闲的感觉,娇小可爱的脸蛋在臃肿的羽绒服下透出妹子的苗条身姿。真是太美丽了!

街拍冬天心中的女神范,你心中冬天的女神在这吗

  闺蜜组出行大街小巷都非常常见,但是都拥有高颜值的闺蜜就很少见了,看他们还如此会搭配,这气质加上穿搭的时尚,不要太美丽了啊!

  左边的姑娘:白色的长款羽绒服不仅仅可以抵御这逼人的寒气,还可以拉长身高的视觉感,姑娘臃肿的羽绒服内搭一件白色的T恤和黑色打底裤,中西结合的休闲感,头戴米色的可爱的帽子与外套的颜色完美的呼应。这些元素增加了姑娘不少的可爱少女的气质!

  右边的姑娘:少有穿搭的技巧,黑色的羽绒服和焦糖色的叠穿法,给人一种很强的层次感,焦糖色显得有古韵,而很随性的外套穿搭非常显现代风,姑娘将古韵与现代风完美结合,怎不能成为街头万人瞩目的焦点!

街拍冬天心中的女神范,你心中冬天的女神在这吗

  破烂牛仔配搭一件雪白的羽绒服,短款的上衣配搭短款的牛仔,妹子还真会搭配服装,白色的运动鞋与雪白的上衣完美的呼应,增添了清新脱俗的感觉,姑娘的表情宛如冬天里的寒冷的天气,不够还是显得非常冷艳,看上去就是一个高冷范,认真多看几眼让人舒畅一些压力。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