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一段感情的四个阶段都有多长时间

时间: 2022-05-30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每一段感情大概都会经历四个阶段,可很多人因为被渣男渣女欺骗感情浪费了自己宝贵的青春。我们不反对恋爱长跑,也不提倡恋爱速度过快。我们的青春是有限的的,要对恋爱的每个阶段和

每一段感情大概都会经历四个阶段,可很多人因为被渣男渣女欺骗感情浪费了自己宝贵的青春。我们不反对恋爱长跑,也不提倡恋爱速度过快。我们的青春是有限的的,要对恋爱的每个阶段和时间有所了解才有助于感情修成正果。

接下来,就跟大家聊一聊一段感情的四个阶段都有多长时间以及男女朋友正常的交往进度。

一段感情的四个阶段都有多长时间

一段感情的四个阶段都有多长时间

一段完整的感情差不多会经历四个阶段,分别是:热恋期、冷淡期、磨合期、共存期。

第一个阶段:热恋期(1-3个月左右)

热恋期一般维持在1-3个月,在刚刚确定关系时,男女双方对彼此的新鲜感和好奇都是最强的时候,每天恨不得24小时都黏在一起,想要事无巨细的来了解对方的一起,想尽快融入对方的生活中。

第二个阶段:冷淡期(3个月左右)

在经历了前3个月左右的热恋期,我们对对方差不多已经足够了解了,随着新鲜感褪去就是冷淡期。冷淡期不是不喜欢对方了,而是不知道如何在继续跟对方交往相处,感觉没有话说,但又舍不得放弃。双方都会努力找共同点,希望继续下去。

第三个阶段:磨合期(6个月-1年左右)

在相处半年之后,会发现对方身上有很多难以忍受的缺点,就开始爆发争吵。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都会处在磨合期。不断的发现对方的缺点,不断的让自己接纳,这个过程虽然很难受,但是也是在慢慢培养感情。

我们会去找到相处的契合点,也能够在这个过程中学会包容和体谅对方。很多人也在这一步就分手了,只有坚定彼此感情的人,才会度过磨合期,走向共存期。

第四个阶段:共存期(1年-2年左右)

在磨合期度过之后,就进入共存期。我们不会在为对方的一些小缺点就吵架,这个阶段的感情更多的是安稳。我们开始习惯对方的存在,开始计划有对方的未来,朝着共同目标前进。

一路走来,我们会愈加珍惜这段感情。共存期其实是没有具体期限的,大部分人都会在共存期的1年左右就选择步入婚姻,少部分人会继续长跑。

一段感情的四个阶段都有多长时间

男女朋友正常交往进度?男女之间正常交往进度往往是先快后慢的,就跟上面所说的四个阶段一样。一般处在期限内的速度都是正常的,太短太长其实都不太好,不过具体还是要你自己把握,对方是否真心我们是可以感觉得到的。

爱情就像是一场修行,没有捷径可走。想要抵达幸福的终点,这其中的每个阶段都不可跳过。对待爱情,我们都要慎重!既不能操之过急、也不能太慢,循序渐进就好。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