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追你和撩你的区别,如何分辨一个男人是追你还是撩你

时间: 2021-11-29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很多女生其实是分不清追和撩的,认为一个男人撩你就是喜欢你。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很多男生撩你其实只是觉得你长得好看,没有真心在里面。那你知道如何分辨一个男人是追你还是撩你吗

很多女生其实是分不清追和撩的,认为一个男人撩你就是喜欢你。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很多男生撩你其实只是觉得你长得好看,没有真心在里面。那你知道如何分辨一个男人是追你还是撩你吗?

男人追你和撩你的区别,如何分辨一个男人是追你还是撩你

1、撩你的男人只是嘴上说得好听

撩你的男人只会嘴上说说,用花言巧语来骗得女人心,可能撩完就消失了。真正想追你的男人,愿意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他们不会只是动动嘴,而是会去真正关心你爱护你,有困难的时候随叫随到。

2、撩你的男人只把你当猎物

撩你的男人呢,很大程度上只是把你当猎物,他们享受的是那个追逐的过程,并没有多少真心在里面。而想追你的男人一定是真心喜欢你,他愿意花时间去了解你的爱好,愿意去用心对待你。

男人追你和撩你的区别,如何分辨一个男人是追你还是撩你

3、撩你的男人还会撩其他人

撩你的男人除你之外可能还有其他人,在他看来只是多几个玩玩的对象而已。真心想追你的男人,他只会撩你一个人,在他心里只有你是最重要的,只要撩到你就可以了,其他人他根本不在乎。

4、撩你的男人只在乎一时的享乐

撩你的男人一般只在乎一时的快乐,可能他只是一时新鲜,根本没有当真。追是真的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所以他不会随便说说,而是认真对待,想要追你的男人根本离不开你,他只想把你捧在手心里。

男人追你和撩你的区别,如何分辨一个男人是追你还是撩你

真正想要追你的男生一定是在心里确定了对你的喜欢,所以付出了真心,想要和你走下去的。而撩你的男生可能只是嘴上说的好听,甚至可能同时撩很多女生。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