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黑裤袜配什么裙子好看,棕色连裤袜配什么裙子

时间: 2021-12-08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连裤袜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单品,穿起来也比较的保暖。像黑色连裤袜和棕色连裤袜都是比较经典的颜色,那么要搭配什么样的裙子才好看呢?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黑裤袜配什么裙子好看 1. 长款

连裤袜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单品,穿起来也比较的保暖。像黑色连裤袜和棕色连裤袜都是比较经典的颜色,那么要搭配什么样的裙子才好看呢?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黑裤袜配什么裙子好看

1. 长款卫衣

想要让黑色裤袜穿的好看,最简单的搭配就是选择一件长款卫衣,不仅可以保暖,但对于微胖女生来说还能够遮肉显瘦。

黑裤袜配什么裙子好看,棕色连裤袜配什么裙子

2. 格纹裙

格纹裙是带有复古风的裙子,黑色裤袜与格纹裙搭配起来就是复古的甜美女孩。上半身可以选择毛绒外套或者毛衣都可以。

黑裤袜配什么裙子好看,棕色连裤袜配什么裙子

3. 黑色裙子

不管是黑色的百褶裙、直筒裙还是A字裙都是可以轻松搭配的,比较适合上班族。不仅可以打造出精简干练的感觉,还可以打造出温柔知性的感觉。

黑裤袜配什么裙子好看,棕色连裤袜配什么裙子

棕色连裤袜配什么裙子

棕色的连裤袜虽然比较经典,但是日常穿搭还是比较少的,所以不管搭什么样的裙子,主要是要看搭配什么颜色的裙子。可以搭配米色、酱黄、浅驼和咖啡色等颜色,它们都是属于同色系搭配中的优雅洋气,另外还可以搭配白色、黑色和墨绿等颜色都是和谐的搭配。

黑裤袜配什么裙子好看,棕色连裤袜配什么裙子

棕色连袜裤就没有黑色连袜裤百搭了,因为黑色不仅显瘦,而且黑色也是经典色。棕色相对来说比较挑肤色,所以大家选择黑色要多一些。你们学会了吗?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