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毛线帽怎么戴不显老,短发女生适合戴毛线帽吗

时间: 2022-02-17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女生必备神器就是帽子,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有的时候不想洗头,就会戴一顶帽子出门。毛线帽当然更适合冬天了,今天来说一说毛线帽怎么戴不显老!再来看看短发女孩适不适合戴毛线帽吧

女生必备神器就是帽子,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有的时候不想洗头,就会戴一顶帽子出门。毛线帽当然更适合冬天了,今天来说一说毛线帽怎么戴不显老!再来看看短发女孩适不适合戴毛线帽吧!

毛线帽怎么戴不显老,短发女生适合戴毛线帽吗

毛线帽怎么戴不显老

首先要根据自己的头围来选择帽子的大小,如果你是大头女生的话,选择小的毛线帽会让显得自己的头更大。

在选择帽子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长毛款,因为长毛款会加重头顶的重量,显得头重脚轻,瞬间就感觉非常土。一般来说常规短毛款的毛绒帽更适合大多数女生佩戴。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最好选择百搭款。有些帽子的款式是非常的好看,但是它很难驾驭,如果驾驭不了的话就有一种土里土气的感觉。

帽子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搭配的,不光是款式,还有颜色的搭配。一般来说纯白或者是纯黑的帽子是不会出错的,好驾驭也好搭配,是大多数人的选择。

好的穿搭是有亮点的,帽子的颜色最好与衣服有呼应的颜色。戴帽子的时候也可以把头发进行一个整理,双麻花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毛线帽怎么戴不显老,短发女生适合戴毛线帽吗

短发女孩适合戴毛线帽吗?短发女孩也是适合戴毛线帽的。毛线帽不仅适合长头发的女孩,短头发的女孩子也非常的适合哦!毛线帽注意不要选太贴头皮的,蓬松一点会显脸小噢!

毛线帽怎么戴不显老,短发女生适合戴毛线帽吗

冬天的时候戴毛线帽不仅能够保暖,还非常的时尚。为什么别人带着又时尚又好看,而你戴起来却土土的呢?现在找到原因了吗?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