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追女生不能太频繁聊天吗,没确定男女恋爱关系为啥不能天天聊天

时间: 2022-01-04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当我们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自然是忍不住想要和她聊天的,我们认为聊天越频繁,就越能把人追到手,但殊不知女生会感觉到烦。你知道为什么追女生不能太频繁聊天吗? 1、女生觉得烦 你刚开

当我们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自然是忍不住想要和她聊天的,我们认为聊天越频繁,就越能把人追到手,但殊不知女生会感觉到烦。你知道为什么追女生不能太频繁聊天吗?

追女生不能太频繁聊天吗,没确定男女恋爱关系为啥不能天天聊天

1、女生觉得烦

你刚开始追女生的时候,她是不会烦你的,反而还会有一丝欣喜和期待,欣喜的是自己终于有人追了,期待的是你将会给她什么样的浪漫与惊喜,以及自己将有可能迎来一段新的恋情。

但是当你频繁找她聊天,她很快就会失去新鲜感。在她们爱上你之前,很难拿出大量时间和你在这里聊天,你耽误她们做其他事情,很快就会被她们感觉到烦躁,不愿意再聊下去。

追女生不能太频繁聊天吗,没确定男女恋爱关系为啥不能天天聊天

2、觉得你没有上进心

女生都喜欢上进,有事业心的男生,而这种男生通常都很忙,一般很少有时间找自己聊天,更别说是秒回信息了。当你信息秒回,而且频繁聊天,她们就会怀疑你是不是无所事事,没有上进心。

而且大部分女生是不喜欢舔狗的,你过于频繁的聊天,过于热情的举动,会让她们误会,然后感到不喜。与其如此,不如适当展示自己的优点之后,徐徐渐进。

3、暴露需求感

一旦涉及的感情方面的事,女生就会变得多疑又敏感,只要男生多看她一眼,她都会怀疑对方喜欢她。你要是太频繁找女生聊天,她会认为你就是喜欢她,想追她,让女生失去探索的欲望。

需求感一旦暴露,首当其冲就是对你失去兴趣,觉得自己高你一等,对你的态度也会发生极大的改变,变得敷衍又嚣张,会在你面前摆足架子。

追女生不能太频繁聊天吗,没确定男女恋爱关系为啥不能天天聊天

很多人都是这样,面对追自己的人,会再三思考,一旦发现一点不好,就会全盘否定。但是面对那些忽冷忽热,拿捏不住的,就会激起自己的好胜心和探索欲,然后主动去找你聊天。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