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女生做外贸不好找对象吗,为什么女性不建议做外贸

时间: 2021-12-10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做外贸的女生是非常厉害的,但是对于做外贸的女生来说还是有很多困扰的。比如说不好找对象?现在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不建议女性做外贸了呢? 女生做外贸不好找对象吗 做外贸的女生是会比

做外贸的女生是非常厉害的,但是对于做外贸的女生来说还是有很多困扰的。比如说不好找对象?现在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不建议女性做外贸了呢?

女生做外贸不好找对象吗,为什么女性不建议做外贸

女生做外贸不好找对象吗

做外贸的女生是会比其他行业的女生要更难找对象,因为做外贸的女生每一个人对于自己的要求很高,成了别人口中的女强人,这样的女生对于很多男生来说压力是非常大的,会让很多男生望而却步。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做外贸的女生真的很忙,就连节假日可能都要忙着工作,哪有时间去接触其他人呢呢?更别说去谈恋爱、去约会,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了。

女生做外贸不好找对象吗,为什么女性不建议做外贸

为什么女性不建议做外贸

外贸的工作压力大,工作环境也比较的紧张。所以做外贸需要有强大的心理素质以及强健的身体素质,否则的话是很难能够坚持的下去的,心理素质比较差的人就不适合做外贸了。

做外贸的话少不了要应酬,应酬的时候就一定会喝酒,对于女性来说,本来酒量就不好,喝酒伤身体是小事,还有可能会在喝酒之后被潜规则,所以对于女性的安全是十分没有保障的。

做外贸的话可能要经常性的出差,而且是不定时的工作和休息,一个人的时候可能觉得没有什么,但是结婚有了孩子之后会发现根本没有时间去陪伴孩子、照顾家庭。

女生做外贸不好找对象吗,为什么女性不建议做外贸

外贸的是一个比较挣钱的行业,但是对于女性来说是比较残忍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做外贸的女生会离职的原因。你们身边有没有做外贸的女生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