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塑形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艺考形体的重要性 外貌与形体成了是否录取的重点

时间: 2017-09-19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艺考,虽然不是进入演艺圈的唯一一条道路,但是却是一个捷径,但是年年攀升的报考艺考人数跟低的可怜的录取率让人不忍唏嘘。而艺考除了文化、专业知识之外,外貌与形体成了是否录取

  艺考,虽然不是进入演艺圈的唯一一条道路,但是却是一个捷径,但是年年攀升的报考艺考人数跟低的可怜的录取率让人不忍唏嘘。而艺考除了文化、专业知识之外,外貌与形体成了是否录取的重点。

  前几天就有热巴被曝形体不佳,而被吐槽。

艺考形体的重要性

  娜扎的形象这样是不是很影响美感

  如果作为普通人,这样的形体满大街都是,毕竟现在人人低头族,而且有些女生不是特别注意自己的形体。我们分析一下为什么会出现头向前伸、驼背这样的现象?如何来纠正?

艺考形体的重要性

  低头族

  第一、头部前伸,俗称“乌龟脖”(比喻很形象),是由于颈椎发生变形形成的,最主要的形成原因就是长时间的低头看手机,玩游戏,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外聚会,又或者公交、地铁,甚至大街走路上,全都在低着头发微信、刷微博。殊不知颈椎长时间的受压迫会导致特别严重的问题。

  第二、驼背、耸肩,长时间的坐姿不正确,不良的生活习惯,形体松散,很容易造成驼背的,而乌龟脖的形成也会造成一定的驼背现象。驼背主要是脊椎的问题。

  对于这种现代社会病,除了正规的形体矫正(骨筋小颜矫正或者日式整骨矫正等),还需要自我形体练习、改掉一些不良习惯。小编从骨筋小颜培训中挑选了2个小动作,经常在家练习有效的改变乌龟脖和驼背。

  ①就是将脖子环转到最高处,再向低处至极限,然后再勾回,画一个椭圆,如此往复数次。难理解么?!或者你也可以理解为,下巴依次向上、前、下、后的方向去做往复绕环。每次用电脑的之前、之中、之后都可以做,这个秘诀可以让颈椎椎体自动整骨恢复原位。

  ②小腿勾起,上胸抬起,下巴加紧后缩,拇指指向天空,手臂尽量抬高,肩胛骨夹紧,前后滑动,注意:只抬上胸,腰部不要受力,呼吸平稳不要憋气,建议:每天3-5组,每组15次。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