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冷门奶茶色配什么颜色,奶茶色搭什么颜色高级

时间: 2021-12-06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奶茶色顾名思义跟我们平时喝的奶茶的颜色很像,跟驼色也有一些相似,但是奶茶色更加的明亮一些。那么今天就来为大家说一下奶茶色配什么颜色更加的高级。 1. 白色 白色是属于我们日常中

奶茶色顾名思义跟我们平时喝的奶茶的颜色很像,跟驼色也有一些相似,但是奶茶色更加的明亮一些。那么今天就来为大家说一下奶茶色配什么颜色更加的高级。

1. 白色

白色是属于我们日常中比较百搭的颜色了,能够起到提亮的效果,看起来也不会很单调。用于内搭部分,能够起到改善肤色的效果,可以说是黄黑皮女生显白的小妙招之一。除此以外,白色与奶茶色这类颜色浅色混合在一起,更能给人娴静、静好的感觉。

冷门奶茶色配什么颜色,奶茶色搭什么颜色高级

2. 黑色

黑色跟白色一样,都是属于最百搭的颜色,搭配不同的颜色,可以体现出不一样的风格。奶茶色与黑色相结合,体现出完美的高级感,日常生活选择这类配色也不怕过于扎眼,低调内敛的配色却无处不彰显着穿着者的品味和气场,充满细节。

冷门奶茶色配什么颜色,奶茶色搭什么颜色高级

3. 蓝色

蓝色是比较清爽的一个颜色,奶茶色比较内敛。两者结合起来,更有减龄的感觉,日常出街穿搭看起来不会过分的严肃与正式,能够很好的凸显活泼的穿搭氛围。一直想要突破自己惯有穿搭风格的女生一定要尝试一下这种配色,绝对让你惊喜。

冷门奶茶色配什么颜色,奶茶色搭什么颜色高级

4. 红色

红色比较张扬,具有个性。奶茶色比较温柔,这两张红颜色进行撞色,可以给人移不开眼睛的魅力,这种配色更有法式风情,轻易打造一种浓烈和厚重的穿搭氛围。

冷门奶茶色配什么颜色,奶茶色搭什么颜色高级

奶茶色看起来比较温柔,也比较明亮,因此,对于黄黑皮的姐妹来说还是比较友好的。奶茶色与以上几个颜色搭配都是比较高级好看的,现在知道奶茶色该如何搭配了吗?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