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皮草不能随便穿的原因,穿皮草的十大禁忌

时间: 2021-12-2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一直以来,皮草都是冬天最受欢迎的时尚单品之一,皮草不仅保暖,而且还兼具了时尚感,提升自己的优雅贵气,但是皮草是不能随便穿的,你知道穿皮草的禁忌吗? 皮草不能随便穿的原因 1、

一直以来,皮草都是冬天最受欢迎的时尚单品之一,皮草不仅保暖,而且还兼具了时尚感,提升自己的优雅贵气,但是皮草是不能随便穿的,你知道穿皮草的禁忌吗?

皮草不能随便穿的原因,穿皮草的十大禁忌

皮草不能随便穿的原因

1、很考验气质

皮草,毫无疑问是昂贵的,那顺溜顺溜、泛着微光的毛,无声地说出了衣服的"壕”,如果你本人的气质不过关,可能撑不起这样气场强大的衣服。

2、不显身材

皮草是由动物的皮毛制成的,虽然面料柔顺舒服,但也意味着衣服本身不够挺括,有点软塌感,因此很容易吃掉身材。特别是那种毛多毛长的皮草,更吃身材。

3、颜色图案难搭配

单单只是深色系的皮草就很难穿,何况除此之外,皮草还有很多种颜色图案。这些花纹色调本身就不好穿,用在皮草上,更是肤白貌美都压不住,时尚感直觉倒退30年。

皮草不能随便穿的原因,穿皮草的十大禁忌

穿皮草的禁忌

1、避免太厚

毛茸茸的外表容易显得穿搭臃肿,所以建议大家尽量避免那些太过厚重的皮草款式,推荐能够减轻穿搭厚重感的薄款皮草,更能够有效的告别皮草给人的"土豪感"。

2、避免绒毛太长

也建议大家避开绒毛较长的款型,太长的绒毛不仅会增加穿搭的臃肿感,而且还会让皮草穿搭看起来邋遢复杂,如果没有天仙的气质与容貌会很难驾驭的起来。

3、避免皮草太长

对于皮草款式的服装来说,皮草大衣的长度与显臃肿度是呈正比的,也就是说,皮草大衣越长,越会增加皮草穿搭的臃肿感,甚至一不小心就会穿出虎背熊腰的感觉。

皮草不能随便穿的原因,穿皮草的十大禁忌

穿皮草的禁忌并没有十条,但是皮草对于气质的要求很高,甚至要高过对身材的要求,如果你没有驾驭住皮草的能力,就只会在它的强大气场下显得土气。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