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爱情最大的悲哀就是你爱的人不爱你,何必强求

时间: 2018-01-30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爱情最大的悲哀就是你爱的人不爱你,何必强求

爱情最大的悲哀就是你爱的人不爱你,何必强求

  1、爱情最大的悲哀就是你爱的人不爱你,何必强求!洒脱的分手,用自己最美丽的浅笑说一声再会。假如你恨他,那么好好活着,活的精彩,活的美丽,让他懊悔抛弃你是他犯下最大的过错!

  2、不同的人对爱有不同的感悟。其实,爱是什么,只要自己最清楚,就看你怎么去看待,怎么去感悟,怎么去爱惜了!

  3、在你们热恋时,去一个遥远的当地,做一次长途旅行,尽量自助,让你在行程中,能仔细的调查他,是否是一个如你所期望的人。

爱情最大的悲哀就是你爱的人不爱你,何必强求

  4、到老的美好。爱情关于生命又是何等的重要,没有爱情的生命,犹如没有雨露的花草,永久无法绽放出艳丽的光荣,生命可也又是由于爱情而变得多姿多彩。

  5、我深深地恳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爱门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爱。只要赢得你的爱,我的生命才有光荣。

  6、一个人,其实不会孑立孤寂,想一个人时才会感觉到自己的孑立孤寂。爱情和沉着之间总永久存在着无法跨越的间隔。

爱情最大的悲哀就是你爱的人不爱你,何必强求

  7、一个萝卜一个坑,说的是婚姻情况。事实上对爱情来说,是不成立的,优异的人,不论男女,都会是一个萝卜好几个坑。所以这个世界上才会天天上演着悲欢离合的故事。

  8、爱那个爱你的人。假如仅仅你爱他,或许仅仅他爱你,趁早分隔。女子不需要别人来伪装心爱,你也不需要伪装心爱或人。

  9、漫山青竹摇曳,在那繁花罗列的时节,摘花为佩。攀枝为笛,期望与你携手凝听。多么浪漫的爱。

  10、爱是默默地等候,爱缘你而生,在邂逅的途中划出美丽夸人美丽的句子的弧线,落在另一边时,不要窝囊,不要抛弃,不要没有勇气,而坐失良机。不论是你爱的,还是爱你的,等候爱在发出清香的一起,默默地等候爱再次来临…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