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万能黑白灰穿搭技巧,一身黑白灰衣服搭配出来好看吗

时间: 2021-12-06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黑白灰这三个颜色是属于万能百搭色,那如果光使用黑白灰三种颜色能够搭配出高级感吗?我们一起来看一看万能黑白灰穿搭技巧吧!看一看一身黑白灰衣服搭配出来好不好看吧! 万能黑白灰穿搭

黑白灰这三个颜色是属于万能百搭色,那如果光使用黑白灰三种颜色能够搭配出高级感吗?我们一起来看一看万能黑白灰穿搭技巧吧!看一看一身黑白灰衣服搭配出来好不好看吧!

万能黑白灰穿搭技巧

1. 避免同色系堆积

如果是一身黑或者是一身白、一身灰,看起来就会非常的单调,而且并不出众。所以在黑白灰的搭配中可以采用混搭的风格,比如说黑白搭配,或者是黑灰、白灰搭配,不仅能够打破沉闷感,看起来也更加有亮点。

万能黑白灰穿搭技巧,一身黑白灰衣服搭配出来好看吗

2. 适当露肤

让黑白灰看起来更加高级的方式就是可以选择适当露肤的衣服。不仅可以带来视觉冲击力,而且还带有一些小性感,还能够突出自己的身材,在人群中也是比较吸睛的。

万能黑白灰穿搭技巧,一身黑白灰衣服搭配出来好看吗

3. 利用配饰点缀

想要黑白灰看起来更加的高级富有层次感,不如试一下叠穿的效果。不同色系进行叠穿,不仅可以提亮肤色,还可以让整体的造型更加的爽朗。

万能黑白灰穿搭技巧,一身黑白灰衣服搭配出来好看吗

一身黑白灰衣服搭配出来好看吗?当然是好看的,利用百搭色进行不同的搭配,所展现出来的风格也是不一样的。当然要避免一身黑、一身白或者是一身灰来进行搭配,不仅看起来十分沉闷,毫无亮点。

万能黑白灰穿搭技巧,一身黑白灰衣服搭配出来好看吗

黑白灰是最经典的百搭色,只要稍微利用一点小心机进行搭配就会有意外的惊喜。不要感觉这三个颜色不能搭配在一起,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赶紧去试一试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