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周杰伦 留给我们的,是青春的记忆……

时间: 2018-03-0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周杰伦在《晴天》唱:“为你翘课的那一天,花落的那一天,教室的那一间,我怎么看不见。

  这首描绘青春暗恋的情歌,美好虚幻却又真实残酷。多少人像歌中唱的陪伴着自己喜欢的人,隔着学校的围墙,这之间却似乎有了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但是任何人的真心都不可能永远炽热,当真情消退,也许留给我们的,只有青春的遗憾……

“咬舌梗”刷屏!再让杰伦《开不了口》火了!

  高三那年喜欢同班的一个男孩,每天等待着下课,等待着跑到他的课桌前,等待着放学路上在明媚阳光下的偶遇,我还告诉他,我喜欢周杰伦。临近高考的时候在一起,同样地,等待着下课。高考后不欢而散。他去北大,我去复读。我就像那个高中三年没有好好读书的少年,偶尔梦想着和他考一样的大学。

华语音乐史最厉害的两位:一位是天王周杰伦,一位是人气榜薛之谦

  等君三十而立九 你笑温润沁眼眸 下次说好再一首 课前课后耳有周 生来傲骨不低头 日日奶茶莫须有 快把新专陈于列 乐于送你上榜首 《等你下课 生日快乐》

  十几年前周杰伦唱:“为你翘课那一天,花落那一天,教室哪一间,我怎么看不见。” 今天他唱:“高中三年,我为什么,为什么不好好读书。” ​​​

  2003年周杰伦在《晴天》唱:“为你翘课的那一天,花落的那一天,教室的那一间,我怎么看不见。” 15年后的今天他在《等你下课》唱:“高中三年,我为什么,为什么不好好读书。”

  我听哭了,我的高中没有爱情,每天等我下课的,只有我下岗的妈妈,她每天拎着饭盒在铁栏杆外望眼欲穿,后来我考上了最好的大学,找到了体面的工作。妈,我们再也不用过苦日子了!

  突然想起来,上高中时有个很喜欢的男生,追逐了很久,有天下课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对他的喜欢憋不住了,就站在他们班后门,每出来一个人就说我喜欢你们班的**,后来啊这份喜欢还是没有泛起波澜,别人跟他提起我时,他只会说:哦,就是那个喜欢了我了很久的女孩子啊。除此之外,关于我们,我很遗憾!

  感觉很励志,鼓励现在的年轻人好好学习。不要等到长大之后就才发现,喜欢的人就在眼前,自己却什么也给不了她,所以一起变好真的很幸福  每次放学总在门口等你下课,后来就养成了习惯,只是没想到你最后你离开的那么快,你走的太匆忙,我再见还没来得及说,mdd,我想说我喜欢你,你知不知道… 我想说我很想你,你知不知道…

  从第一张专辑的磁带 到现在的床边故事 一张专辑没落下 周杰伦现在的歌虽然不太会唱 但时不时还会把他的歌从第一张专辑听到现在,陪我长大的 是一个时代,我的孩童时代 叫做周杰伦 我的整个青春 也叫周杰伦,童真再见,青春再见,周杰伦,不说再见。

  半夜不小心翻到了初二第一个喜欢的女生的空间;她还是很喜欢学习,空间都是一些励志的句子,还有偶尔的自拍,更好看了;本来听歌不会流泪的我,眼泪竟然掉下来了,就像是掩埋的很久的情绪冲出来了一样;当初不是说好了等以后我们要一起去看杰伦60岁的演唱会吗,你怎么能丢我一个人去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