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彩妆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卧蚕笔好还是卧蚕液好用,什么人不适合画卧蚕

时间: 2021-12-06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眼妆对于女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卧蚕。卧蚕画好了,不仅可以让眼神看起来更具有亲和力,而且还能够放大眼睛。那么是卧蚕笔好用还是卧蚕液好用呢?什么人不适合话卧蚕呢? 卧蚕笔

眼妆对于女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卧蚕。卧蚕画好了,不仅可以让眼神看起来更具有亲和力,而且还能够放大眼睛。那么是卧蚕笔好用还是卧蚕液好用呢?什么人不适合话卧蚕呢?

卧蚕笔好还是卧蚕液好用

卧蚕笔更好用。尤其是对于新手来说卧蚕笔化出来的效果是最好看,最自然的,卧蚕液不是很好把握量,容易晕染,对于新手来说不是很友好。所以如果是新手的话还是建议使用卧蚕笔最好。

卧蚕笔好还是卧蚕液好用,什么人不适合画卧蚕

什么人不适合画卧蚕

1. 眼角下垂的人和有眼袋的人

因为眼角下垂和有眼袋的人会显得眼睛很肿,在画卧蚕的话就会显得眼睛非常的小,眼睛也会没有神。

卧蚕笔好还是卧蚕液好用,什么人不适合画卧蚕

2. 单眼皮和小眼睛

单眼皮和小眼睛的女生就不适合话很浓的眼妆了,化一个简单的眼妆就会非常加分了,如果画卧蚕的话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所以不建议单眼皮和小眼睛的女生画卧蚕。

3. 御姐和霸气型女生

这一类女生不建议画卧蚕是因为气场不合。画卧蚕会显得整个人更加的幼态、可爱,与御姐和霸气的女生的气质是不符的,看起来会非常的奇怪。

卧蚕笔好还是卧蚕液好用,什么人不适合画卧蚕

在画卧蚕的时候要注意的是,卧蚕千万不要画的太重了,淡淡的卧蚕就会感觉非常的自然。画的像没有画一样才是最成功的卧蚕,这也是心机妆最重要的一点。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