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彩妆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方法,口红过期还能用吗

时间: 2022-04-12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掉色是口红的通病,每个涂口红的女孩都遇到过把口红沾到杯子上的情况吧,想想就尴尬。那么,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口红不掉色不沾杯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方法 1. 润唇

掉色是口红的通病,每个涂口红的女孩都遇到过把口红沾到杯子上的情况吧,想想就尴尬。那么,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口红不掉色不沾杯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方法,口红过期还能用吗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方法

1. 润唇膏

在涂口红之前,我们可以先用润唇膏滋润一下嘴唇,润唇膏会形成一层薄膜,让嘴唇保持水润,还可以去除嘴唇上的死皮,然后在涂上口红,不仅能够减少唇纹,还会更显色。平时也可以用蜂蜜,或者唇蜜保养嘴唇。

2. 竖着涂口红

一般日常生活中,大部分女性都是横着涂口红的,比较方便。但是很多化妆师都是竖着涂口红的,这样涂更加符合嘴唇的纹理,能让口红更好的附着在嘴唇上。

3. 定妆

每次涂完口红后,可以打湿一张纸巾放在嘴唇上,然后抓取散粉铺在纸巾上给口红定妆。

4. 选用哑光口红

哑光口红都是膏状,相比唇釉,他本身质地偏干,这样就不会沾杯了。

5. 口红雨衣

每次在涂完口红后,可以叠涂一层口红雨衣,能够在嘴唇上对口红形成一层薄膜,保护口红不掉色。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方法,口红过期还能用吗

口红过期还能用吗

口红过期不建议继续使用。

1. 不安全

口红是直接接触到我们嘴唇的,我们吃饭、喝水都会吃下一定的口红进入肚子里。而口红在使用时,经常暴露在空气中,过期后的口红细菌会更多,很难想象吃进肚子里会怎样。

2. 变质

长期放置过期的口红的质地很有可能发生改变,颜色也会发生改变,无法在像以前那样明艳。而且,长期涂变质口红,嘴唇也会发炎。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方法,口红过期还能用吗

口红过期就最好不要在使用,为了避免浪费和安全,平时最好减少购买不必要的口红,注意每只口红的开封时间。如果手上有很多过期的口红,也不要扔,可以用来给小孩子当蜡笔使用;或者是用于去除银器上的污渍都是非常好的,所以要保护好自己的嘴唇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