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美发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男士白发不显老发型,男士白发多剪什么发型好看

时间: 2021-11-0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juziss

年龄大了白发太多,染发对身体也不好,不如选择一些短小精干的发型,不仅不会显老,还让你显得超有气质。当两边和后脑剪短铲青的时候,就看不出你有白发,即便头顶有白发也没关系,

年龄大了白发太多,染发对身体也不好,不如选择一些短小精干的发型,不仅不会显老,还让你显得超有气质。当两边和后脑剪短铲青的时候,就看不出你有白发,即便头顶有白发也没关系,只要发型造型到位,反而显得更有型。往往都是鬓角、后颈偏长的头发又夹杂着白发,才最显老。也就是说,邋遢的发型才显老。下面推荐一些适合适合白发人群的发型,不需要染发,只需要剪一款发型即可。

男士白发多剪什么发型好看

超短发:

如果你不是小脑袋、瘦长脸都可以选择类似寸头或者顶部不超过3厘米长度的发型,这类发型就是超短发。两边剪短剪薄或者铲青,顶部按照需要留到需要的长度即可,这种发型不需要染发,也不会显得白发多。即便顶部能看到白发,但因为发型的清爽干练,反而会显得很精神,就不会显老了

大背头/斜背头/偏分/中发:

大背头或斜背头的原理和超短发差不多,顶部头发梳理成大背头,但两边还是建议剪短剪薄,因为剪短后大部分白发就看不出来了。

男士白发不显老发型,男士白发多剪什么发型好看

斜背头的发型,只需要把两边剪薄或者剪短,甚至铲青,保留顶部的长度,都能最大化减少白发的出现。这种发型相对显得比较正式,而且也很有型。

男士白发不显老发型,男士白发多剪什么发型好看

不喜欢短发的男人,偏长的中分发型,只要发型裁剪的干干净净就行。其实白发最怕的就是乱糟糟的头发,会显得白发更多,而且老态龙钟。这种有款有型的发型,即使全白都不会显老。

白发多,剪长圆寸头,不仅个性十足,还带来很酷很潮的气质。调整好自己的精气神,白发是不会让你显老,显老的是你的心态。

正所谓每个年龄的人都有不同的风味,不同的气质,白发所展示的不一定就是苍老,发型对了展示的就是一种智慧,白发不可怕,可怕的是心态,所以不管有没有白发,都要有永葆青春的心态。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