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女士斜挎包的正确背法,女士斜挎包是软的好还是硬包好

时间: 2021-12-06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斜挎包是兼具时尚和方便的一款包包了,是比较受女生欢迎的包包。那么女士斜挎包的正确背法你们知道吗?在选择斜挎包的时候是选择软的还是硬的呢? 女士斜挎包的正确背法 1. 包包的长度

斜挎包是兼具时尚和方便的一款包包了,是比较受女生欢迎的包包。那么女士斜挎包的正确背法你们知道吗?在选择斜挎包的时候是选择软的还是硬的呢?

女士斜挎包的正确背法

1. 包包的长度

女士在选择斜挎包的时候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身高的长度的包包。一般包包的长度在腰部附近或者是腋下与手肘的地方,这两个长度的斜挎包看起来会更加的显高。千万不要选择过长的斜挎包,不仅会压身高,还会显得邋里邋遢的。

女士斜挎包的正确背法,女士斜挎包是软的好还是硬包好

2. 包包的颜色

包包最主要的还是要根据衣服来进行搭配,如果衣服的颜色已经比较亮丽或者很多颜色的话,包包就选择简单干净的;如果衣服比较肃静的话就可以选择亮色系的包包用于提亮。

女士斜挎包的正确背法,女士斜挎包是软的好还是硬包好

3. 包包在左边还是在右边

这个是没有什么要求的,根据每个人不同的习惯来决定背在左边还是右边就可以了,大部分人是喜欢把包包背在右边的。

女士斜挎包的正确背法,女士斜挎包是软的好还是硬包好

女士斜款包软的好还是硬的好?这个就要看包的大小了。如果是小包的话,软硬都是可以的,不过硬的包包更加的挺括,不容易变形,凹造型也是非常nice的。如果是大包的话,还是建议选择软一点的,因为硬的背着会不舒服,容易被搁着。

女士斜挎包的正确背法,女士斜挎包是软的好还是硬包好

斜挎包对于女士来说,不仅方便,也非常时尚。但是在背斜挎包的时候也要注意选择合适的包包,要不然很容易背出邋里邋遢的感觉。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