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男人身上有三处不能碰,为啥说男人怕女人腿粗

时间: 2022-02-09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软肋,或者叫做禁区。大部分的时候,男人都是愿意让着女人的,但是如果碰了他们身上的这三个禁区,就不是吵一架那么简单了,很可能会导致感情破碎。 男人身上有三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软肋,或者叫做禁区。大部分的时候,男人都是愿意让着女人的,但是如果碰了他们身上的这三个禁区,就不是吵一架那么简单了,很可能会导致感情破碎。

男人身上有三处不能碰,为啥说男人怕女人腿粗

男人身上有三处不能碰

1、辱骂男人父母

不管男人跟他的父母关系如何,都不允许其他人侮辱他们。这在男人心里是大忌,你可以骂他,但是不能侮辱他的父母,否则他会觉得这个女人蛇蝎心肠,久而久之,会越来越远离你。

2、说男人“不行

有些女人不分场合的说男人“不行”,引得众人一起哄笑。这会严重打击男人的自尊,让男人越来越不自信,越来越不中用;也会变得越来越不愿意跟女人亲近,去外面寻找自信。

3、看手机

不管两个人的感情再好,也要有私人空间,男人尤其不喜欢女人偷看自己的手机。对他们来说,看手机就是监视,是不信任,两个人之间如果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那又何必在一起。

男人身上有三处不能碰,为啥说男人怕女人腿粗

为啥说男人怕女人腿粗

虽然男人会更喜欢完美身材的女人,但还真不怕女人腿粗。其实除了个别男生喜欢苗条纤细的女生外,大部分男人其实更喜欢身上有点肉的女人,哪怕胖一点,也会比太瘦要好。

而且腿粗的女生往往更喜欢运动,肌肉线条紧致,下盘稳能带动全身的身体代谢,所以从内而外散发着生命的活力,特别吸引人。大部分运动型的女生,身上的肌肉线条感都会很足,男人并不会认为这是腿粗,反而是一种性感。

男人身上有三处不能碰,为啥说男人怕女人腿粗

所以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其实还是会有很多男人是喜欢丰满的,喜欢曲线的,如果一味追求身材上的骨感美,虽然穿衣服可能会好看,但真不一定能吸引异性的目光。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