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护肤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新手化妆入门打开方式 女生化妆如何入门

时间: 2017-11-2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眉毛 眉毛对于整个妆容的重要不言而喻。而对于手残党来说,化妆最难的部分也莫过于画眉毛。是真的难学,刚开始也只能顶着两条黑黑的毛毛虫出门了。 一直以来学的就是下面的这种手法。

  眉毛

  眉毛对于整个妆容的重要不言而喻。而对于手残党来说,化妆最难的部分也莫过于画眉毛。是真的难学,刚开始也只能顶着两条黑黑的毛毛虫出门了。

女生化妆如何入门?新手化妆入门打开方式

  一直以来学的就是下面的这种手法。先用眉笔画两条框框,然后再用眉笔或每份填满中间部分。不过讲真,我觉得这种方式更容易掌握,只要边框不要画太重,画完晕开就可以了。

女生化妆如何入门?新手化妆入门打开方式

  眉毛的正确打开方式

  1、确定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

  2、用颜色较淡的眉粉,铺出眉毛的形状,不要有框架感;

  3、眉头和美味的颜色刷淡一点,然后用深色的眉粉往两侧晕开;

  4、接着用细眉笔顺着眉毛自然生长的角度,一笔一笔慢慢画,画出根根分明的眉毛。

女生化妆如何入门?新手化妆入门打开方式

  画眉的基本常识

  具体操作上,还有一个大家应该很熟悉的尝试:怎么找准眉头,眉峰和眉尾三个点?以标准眉形为例,

  眉头:差不多与鼻翼和内眼角平齐;

  眉峰:在眉骨上方,位于瞳孔的外围,约眉毛的三分之二处;

  眉尾:在鼻翼和外眼角的延长线上。

女生化妆如何入门?新手化妆入门打开方式

  眉头、眉峰、眉尾,差不多就这这三条线和眉毛的三个焦点。

  眼妆

  眼妆的部分也是重头,我们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如何画好眼影?当然,如何画好眼线,如何让眼睛变大等等也很重要,只不过有些人画上眼影以后,眼睛就已经够大的了,并且有十分不适合画眼线,所以这部分是专门为有需要的朋友做的功课。

  相对来说,较为复杂的眼妆部分,正确的顺序是:眼部打底,画眼影,夹睫毛,画眼线,涂睫毛膏。

  画眼线的时候,细致的画法事先用眼线笔画好眼线,再用平地刷一点点往外拖,然后用眼线笔加长加深眼尾,最后用平地刷取一点黑灰色眼影,晕开眼线,接一点下眼影。

  至于眼睫毛部分,要先刷一点睫毛的打底用来保护睫毛并且给睫毛定型,然后用烫睫毛器烫一下,最后涂睫毛膏。

  如何画眼影?(以枫叶妆为例)

  1、用大地色眼影轻扫整个眼窝以及下眼睑,为眼部打底;

  2、在双眼皮褶皱处,加深眼影的颜色;

  3、用眼影沾取一些酒红色眼影平涂在眼球位置,与之前的大地色眼影形成自然的深浅过度;

  4、用小刷子沾取一些金色眼影,提亮眼头。

女生化妆如何入门?新手化妆入门打开方式
女生化妆如何入门?新手化妆入门打开方式
女生化妆如何入门?新手化妆入门打开方式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