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美食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花卷怎么拧才好看,花卷的三种最漂亮做法

时间: 2022-02-0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人们在做一道食物的时候,也是会追求一定的美的。这样的美不仅仅只是在摆盘上,还会在食物本身的造型上体现出来的。那么对于花卷这样的食物,该怎么拧才好看呢? 花卷怎么拧才好看 每

人们在做一道食物的时候,也是会追求一定的美的。这样的美不仅仅只是在摆盘上,还会在食物本身的造型上体现出来的。那么对于花卷这样的食物,该怎么拧才好看呢?

花卷怎么拧才好看

每一个人对于美的追求是不一样的,想要花卷拧得好看,就需要看你自己追求的美是怎么样的。如果说你觉得花型的花卷是好看的,那么就按照花型去拧就可以了。

如果说你觉得动物的形状是好看的,那么就按照动物的模样去拧就好了。

花卷的三种最漂亮做法

1. 蜜汁花卷

将发酵好的面团搓条,下剂,擀成薄片,表面抹上植物油、撒上一层面粉后卷起,切成小段。再用一根筷子在中间压一下,摆入屉中稍饧,入锅用旺火蒸12分钟,取出装盘即可。

花卷怎么拧才好看,花卷的三种最漂亮做法

2. 蝴蝶花卷

将酵面放入食用碱液揉透,搓成小条,揪成10个面剂,逐一擀成直径7厘米左右、中厚边薄的圆皮子,涂上香油,对折成半圆形,用钝刀或新木梳在上面刻上条纹。

在半圆直径处中间用两个手指捏出尖头,捏成后同时用刀在圆弧处揿出三处凹痕,并将两翅尖向上合起,即成蝴蝶卷,入锅蒸熟即成。

花卷怎么拧才好看,花卷的三种最漂亮做法

3. 椒香花卷

面粉中加入泡打粉拌匀,再加入适量温水和成软硬适度的面团,饧约10分钟。

面团放在案板上,擀成大薄片,刷上一层油,撒上精盐、十三香粉抹匀。再由外向里卷叠三层,切成条状,用手拧成花卷形,然后摆入蒸锅内,用旺火蒸约15分钟至熟,取出即成。

花卷怎么拧才好看,花卷的三种最漂亮做法

每一个人对于美食的理解和美食的美,是有不一样的看法的。但是如果说自己所做的美食是能够带给人幸福感的话,就会是一道美味的食物。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