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性怎样让男性更快喜欢上自己

时间: 2022-02-09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爱情最美好的模样就是双向奔赴,单恋的滋味并不好受,我们都希望自己喜欢的人,也在喜欢着自己,但有时候需要我们主动出击,你知道女生怎样让男生更快喜欢上自己吗? 1、撩头发 在众多

爱情最美好的模样就是双向奔赴,单恋的滋味并不好受,我们都希望自己喜欢的人,也在喜欢着自己,但有时候需要我们主动出击,你知道女生怎样让男生更快喜欢上自己吗?

女性怎样让男性更快喜欢上自己

1、撩头发

在众多让男生心动的动作里,撩头发是一件成本最低,可却让大多数男生没有抵抗力的事情。这个时候女生往往会有一些细微的肢体扭动,在这些小动作里,也能够展现出女生身体线条的一种美感。

也有不少男生会将撩头发这种动作理解为是女生对自己有好感的一种表现,因为在意眼前的人对自己的看法,才会不时的做出一些整理自己仪容的小动作。

女性怎样让男性更快喜欢上自己

2、表达崇拜

喜欢吹嘘自己,是男生在社交中很常表现出来的举动。因此,当一个女生表现出崇拜自己的模样时,也能够很大程度地满足男生内心里一种强烈的“虚荣心”。女生的赞美对于男生来说,就是一剂强心针,能够让他们的自信心迅速充值,而和一个能够体现自己价值的女生在一起,就满足了男生内心深处的安全感需求。

3、示弱

太具侵略性的女生,往往会让男生感受到过强的攻击性。而太容易认输的女生,也不能激发男性本能里的一种征服的欲望,要提升自己的生存能力,必然需要不断地去挑战一些更具难度的任务。

因此,对于男生来说,懂得示弱,可是又不会轻易认输的女生,通常是最具备完美的吸引力的。

女性怎样让男性更快喜欢上自己

很多男生心动都是一瞬间的事情,而这些小动作,正是女生做起来特别有魅力的动作,对你稍微有一点点好感的男生看见了,绝对会好感倍增。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