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恋人之间应该有的约定,恋人之间都有什么约定

时间: 2022-02-0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在恋爱中的人,都会和对方做一些小约定,用这样的方式来给彼此增加一些感情,使得两个人的关系能够更进一步。那么对于恋人之间都有些什么样的约定? 恋人之间应该有的约定 1.你生病的时

在恋爱中的人,都会和对方做一些小约定,用这样的方式来给彼此增加一些感情,使得两个人的关系能够更进一步。那么对于恋人之间都有些什么样的约定?

恋人之间应该有的约定

1.你生病的时候陪你坐在床上,把你的头靠在我的胸前,一起看电视,喂你吃药,陪你去打针。

2.给我电话一定接,如果很忙就发短信告诉你,每天都要通电话问候你.

3.你哭的时候安慰你,不烦,不发脾气,并尽量不让你的眼里有眼泪。你笑的时候就亲亲我,让你知道你快乐我也快乐。

4.如果对方和朋友出去玩,自己不能同行的时候,也要乖巧的等待对方回来,毫不抱怨。

5.我去工作,你在家写作,下班的时候去小店转转,帮你和我们的家人朋友挑挑东西。

恋人之间应该有的约定,恋人之间都有什么约定

6.一起逛街的时候很快乐,互相帮对方搭配衣服,讨论走过来的MM有多美,帅哥有多帅。

7.等我们变老的时候一起看年轻时候的照片,讲述我们相爱的故事给孩子们听。

8.我会为你努力戒烟.给你充足的时间改变自己不喜欢的缺点或习惯。

9.记得你所有爱吃的东西和不爱吃的东西,我们一起克服挑食,喂对方吃下原本不爱吃但是有营养的东西。

10.如果你太晚回家,请相信,如果我有一点不快,全都来自于心疼,但是我仍然会耐心的照顾你。

11.口是心非是我的专长,尤其发脾气时大多数都在说反话,不去就是去,不要就是要,不好就是好的意思,你必须学会区分。

12.可以小脾气,但不可以无理取闹。

虽然说情侣之间不太能全部实现自己的约定,但是对于很多时候,这样的约定是能够带给人很多的安全感,使得人有勇气继续爱下去,使得两个人走的更为的远一些。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