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健康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男性长寿看身体三处地方,男性长寿看哪个部位最好

时间: 2022-01-31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有句俗话说得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相信大家都明白这个道理,拥有一具健康长寿的身体是一切行动的基础。很多人都非常好奇男性长寿要看身体的哪三处地方呢?男性长寿看哪个部位最好呢

有句俗话说得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相信大家都明白这个道理,拥有一具健康长寿的身体是一切行动的基础。很多人都非常好奇男性长寿要看身体的哪三处地方呢?男性长寿看哪个部位最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男性长寿看身体三处地方,男性长寿看哪个部位最好

男性长寿看身体三处地方

1、脚踝部的“粗细”

想必大多数人都不会去仔细关注自己或者他人脚踝的粗细,但是脚踝在一定程度上确实可以看出一个人身体健康的状态。如果脚踝长时间处于水肿胀状态的话,但身体却不胖,这很可能和水的代谢异常有关。

尤其是患有心脏疾病的中老年人,这类人群更容易出现脚踝水肿的情况,除此之外体重超标的人也容易出现这种问题。所以脚踝肿胀是疾病出现的一大信号,男性长寿也可以看脚踝部的“粗细”。

2、脖子的粗细程度

从科学角度来说,男性的颈围应该小于38厘米,如果男性颈围超过了38厘米,这不仅代表着你正在发胖,同时还代表着你有某些疾病隐患。颈部不仅有颈椎支撑头部,同时还有多个向着大脑供血的血管,尤为重要的是“颈动脉”,数据表明有大部分脑梗患者,都是因为颈动脉出现了硬化和堵塞导致的。所以看男性是否长寿还可以观察他脖子的粗细程度。

3、腰围大小

相较于女性来说,男性很少注意对自己身材的管理,因为工作忙碌,很多男性养成许多不良饮食习惯,比如暴饮暴食、偏食等等。再加上他们很少运动,这就很容易导致大量脂肪堆积在身体表面,特别是腰部,从而导致腰围变粗。

但是腰腹部有着大量重要的器官,比如肾脏、肠胃等等,腰围如果太粗的话,就很容易增加这些器官的运行负担,同时大量脂肪还会对体内血管产生挤压,导致血液不循环,甚至还会诱发多种健康问题。所以男性长寿还得看腰围。

男性长寿看身体三处地方,男性长寿看哪个部位最好

男性长寿看哪个部位最好

最明显也是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看一个男性的嘴唇。观察男性的嘴唇,能有效地了解他的健康状况,嘴唇颜色的不同,也暗示身体问题的不同。一般情况下,嘴唇应该保持在红润的状态,但是,很多老年人会因为某些病症,嘴唇的颜色会发生些许改变,比如说嘴唇发白,白色的嘴唇代表着这位男性可能出现了贫血的情况。再比如说嘴唇发紫,这可能暗示着血液循环能力差。

如果一位男性到了60岁的年纪,他的嘴唇依然很干净,呈现出红润的颜色,说明他没有什么疾病,这是身体好的表现,也是长寿的象征。所以男性长寿看嘴唇最好,因为既方便又直接,也能快速的分辨出这位男性是否健康长寿。

男性长寿看身体三处地方,男性长寿看哪个部位最好

不管是男性要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女性童谣也要多加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到了一定的年纪。身体健康永远应该放在首位呀~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