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健康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女性哪里最快衰老,夫妻老了为何女性比男性长寿

时间: 2022-01-24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容颜永驻,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岁月还是会在我们身上留下一些难以磨灭的痕迹,这就是老了的证明。那你知道女人哪里最快衰老吗? 女性哪里最快衰老 1、肠道 俗话说,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容颜永驻,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岁月还是会在我们身上留下一些难以磨灭的痕迹,这就是老了的证明。那你知道女人哪里最快衰老吗?

女性哪里最快衰老,夫妻老了为何女性比男性长寿

女性哪里最快衰老

1、肠道

俗话说,肠道健康,人不老。肠道是我们身体里重要的消化吸收系统,营养从这里吸收,毒素、垃圾从这里排出。肤色晦暗、斑痘丛生、口臭熏人等,都是我们肠道变老的证明。

2、眼睛

当我们不再年轻,一笑的时候看着眼周明显松驰,细纹导致眼睛越来越没有神采,眼周因松驰而导致的眼角下垂,这就是最可悲的,因为这让整个人的眼形都变化了,让我们看起来尤其衰老。

3、胸部

女性从25岁开始,胸部就会慢慢出现衰老的征兆,会慢慢开始胸部下垂,而如果不注意胸部的保健,还可能患上一些乳腺方面的疾病,所以女性一定要多注意这方面的问题。

女性哪里最快衰老,夫妻老了为何女性比男性长寿

夫妻老了为何女性比男性长寿

1、先天优势

女性先天比男性多了一条x染色体,这也基本决定了女性比男性长寿。而女性每个月经历一次生理期可以排泄废物,代谢衰老红细胞,加强血液新陈代谢,这也是比男性长寿的原因之一。

2、雌性激素

女性体内会分泌雌激素,而雌激素有可以帮助人体调节胆固醇的水平,它能有效的降低低度胆固醇,提高高度胆固醇,能更好的保护心血管弹性,所以女性年老后这方面的疾病率比男性低。

3、端粒更长

端粒是存在染色体末端的DNA,端粒的长短决定着细胞的老化速度,女性端粒比男性端粒长,外加女性雌激素有增“端粒酶”活性的作用,所以女性细胞比男性细胞衰老的速度要慢。

女性哪里最快衰老,夫妻老了为何女性比男性长寿

正因此,很多女性步入中年之后,看起来比男性衰老的更快,但是步入老年之后,女性反而会比男性更长寿。而且现在的大部分女性更重视保养和养生,外表也会看起来更年轻。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