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苦相的人一般命都苦吗,苦相的女人命就不好吗

时间: 2022-05-0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其实很多命苦的人面相也是苦相,就让人疑惑一脸苦相的人天生命就不好吗?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苦相的人命是不是一样哭。 什么叫苦相?苦相是指那些一眼看上去就觉得很丧,没有福气的样子

其实很多命苦的人面相也是“苦相”,就让人疑惑一脸“苦相”的人天生命就不好吗?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苦相的人命是不是一样哭。

苦相的人一般命都苦吗,苦相的女人命就不好吗

什么叫“苦相”?“苦相”是指那些一眼看上去就觉得很丧,没有福气的样子,具体表现为:额头凹陷狭窄、颧骨突出、面大鼻小、眼睛无神等等。

这涉及面相学。在面相学中,这类“苦相”的人,要么就是运气不好,一生坎坷;要么就是一辈子操劳受穷,无福气降临。其实这些结论更像是由果寻因得出来的,从一些命运坎坷的人身上找出的共同点,并没有科学依据佐证。如果你的面相也出现这些问题,真的不用担心!

我们的面容会随着年纪衰老,太阳穴凹陷、额头出现皱纹、眼角耷拉都是自然现象,与我们的命运是没有多大关系的。但是换个角度想想,如果你成天愁眉苦脸、怨天尤人的,你的面容也会比普通人老的更快,就会呈现一脸“苦相”,这种心态也会导致你事事不顺心,也就是所谓“命不好”。

你试想一下,一个阳光开朗,积极乐观的人,也许她也不好看,也变老变丑,但是她散发出来的气质就让人很舒服。这类人对待生活中的挫折也是淡然的,自然就会顺心。说到底,命运这个东西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苦相的人一般命都苦吗,苦相的女人命就不好吗

很多先天的东西不是你所能决定的,但是你可以决定你今后的命运,很大程度上你的人生态度决定了你将过一个怎样的人生。有些人到老以后,总是将自己这一生的不顺心归咎为“命不好”,或许只是为自己曾经的懒惰找借口,又或许是人都比较贪心,看不到自己得到的,总盯着自己没有得到的。

苦相的人一般命都苦吗,苦相的女人命就不好吗

那有人又会说那你怎么解释《活着》这本书的主人公的一生呢?是的,我们要承认人生中会出现很多挫折,可这不就是人活着的意义吗?我们要学会坚强,努力和命运作斗争而不是屈服,就像是动漫《哪吒》说的“我命由我不由天”!也请你相信,世间万事万物都是螺旋上升的,请你永远不要丧失与命运搏斗的热情!看到这里你还觉得“苦相”的人命就一定苦吗?肯定是不会的,生而为人,就是最大的幸运!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