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健康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男人介意女人顺产吗,男人会嫌弃顺产过的女人吗

时间: 2022-04-07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如果女人觉得男人婚前婚后态度变化很大的话,那生完孩子就会发现,男人在女人产前产后的态度也有很大的差异。那你认为男人会不会介意女人顺产呢? 1、产后情绪反复无常 可能女人自己不

如果女人觉得男人婚前婚后态度变化很大的话,那生完孩子就会发现,男人在女人产前产后的态度也有很大的差异。那你认为男人会不会介意女人顺产呢?

男人介意女人顺产吗,男人会嫌弃顺产过的女人吗

1、产后情绪反复无常

可能女人自己不知道,产后由于体内雌激素的急速下降,再加上照顾孩子压力大、对未来生活的焦虑等等,都会让女人产后的情绪容易变得反复无常,易喜喜怒。

老公就非常容易成为女人情绪的宣泄对象,女人产后男人自然不敢轻易靠近招惹。所以,女人产后也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不要伤害到老公。

2、注意力转移

家里孩子出生以后,生活方面需要父母全方位的护理。女人作为妈妈,近乎本能地会把大部分的注意力放在孩子身上,每天想着怎么把孩子照顾好不要生病、快快长大。

可能平时老公的情绪,女人就很少去关注了。男人从妻子那里得不到关心和体贴,也会慢慢冷落妻子。男人很难明说,让老婆多给自己一点关心,这种别扭的心思就会让男人看起来态度有了差异。

3、疏于形象的管理

女人生完孩子后,由于要把大部分的精力放在孩子身上,很难花费时间管理身材,整体形象肯定大不如从前。女人顺产完没有保住自己的身材,家里老公心里难免有遗憾,可能对女人的态度不如以前。

不过,女人的外貌形象受损,是因为辛苦生孩子。稍稍有点情商的男人,都不会明说。如果女人产后能够维护住形象固然是好的,但是如果女人产后形象变差很多,还是要跟老公沟通这个问题。

男人介意女人顺产吗,男人会嫌弃顺产过的女人吗

生产对于女人的伤害是很大的,不只是有身体上的负担,还会产生精神上的压力,产后的女人情绪起伏会很大,对老公的关注度也会下降,男人更应该体贴包容妻子,心疼她的付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