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护肤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小棕瓶为啥白天不能用,抗皱紧致哪个品牌最好

时间: 2021-11-1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小棕瓶具有淡化色斑,修复疤痕痘印,然后还可以具有提亮肤色,修复毛孔的作用,但是为什么很多人说小棕瓶白天是不能用的呢?抗皱紧致那个品牌最好呢? 小棕瓶为啥白天不能用 小棕瓶白天

小棕瓶具有淡化色斑,修复疤痕痘印,然后还可以具有提亮肤色,修复毛孔的作用,但是为什么很多人说小棕瓶白天是不能用的呢?抗皱紧致那个品牌最好呢?

小棕瓶为啥白天不能用

小棕瓶白天也可以用,但是小棕瓶中有视黄醇成分,这物质对紫外线是很敏感的,白天涂抹之后如果是没有做相关的物理、化学防晒,那么受到紫外线照射之后就会发生反应,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差。还是建议晚上使用最好,可以帮助你修复受损的肌肤。

抗皱紧致哪个品牌好

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露

是经典的透明粘稠液体状,上脸非常好推开,而且香味适中,涂抹之后不黏腻,几乎适合各种肤质,就算油皮用也不会觉得油腻,在针对细纹、皱纹、肤色不均等问题有一定的效果。在抗皱紧致的产品中首当其冲的就是它了。

产品选择好了,也知道在什么时候涂最好了,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正确的涂抹小棕瓶精华液:

1、每晚彻底清洁脸部并用过保湿品之后使用。轻轻几滴,把液体均匀涂抹在脸部及颈部。如果想要达到最佳效果,还得配合适当的按摩手法;

2、用食指分别沿着脸部轮廓和脸颊画圈3次,要用“往上提拉”的手势才能有效防止皮肤松弛;

3、从鼻梁两侧向额头方向画圈3次;

4、用无名指在眼尾处顺着鼻梁到嘴角,轻柔地打着圈圈按摩,3次;

5、用食指从脸部中央往外轻轻打圈按摩;

6、化妆时,滴一滴小棕瓶,并把它和粉底液均匀混合,底妆会看起来更帖服透亮。

女人一旦过了30岁,脸上的皱纹就会越来越多,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精华液也是尤为的重要,抗老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所以一定不能偷懒。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