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健康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经期吃什么对身体好,经期吃什么食物水果好

时间: 2022-02-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女性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因为经期排血,浑身无力,感到身体虚弱。有的人甚至会感觉到严重的腹痛,难以忍受。那你知道女性经期吃什么食物对身体好吗? 经期吃什么对身体好 1、枸杞 枸杞

女性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因为经期排血,浑身无力,感到身体虚弱。有的人甚至会感觉到严重的腹痛,难以忍受。那你知道女性经期吃什么食物对身体好吗?

经期吃什么对身体好,经期吃什么食物水果好

经期吃什么对身体好

1、枸杞

枸杞具有超级好的滋补暖宫以及治疗宫寒之症的作用,适量吃一些枸杞对于女性暖宫和调理月经都是很有益处的。由于枸杞暖宫养生的效果是超级强的,所以一些正在感冒发烧期间或者严重腹泻的人最好不要吃枸杞。

2、红糖

月经期间喝红糖水,对子宫有一定的帮助,红糖水具有活络气血,健脾暖胃,益气补血,加快血液循环作用。尤其是月经期间,对于气色不好或者精神差的患者,喝一些红糖水有助于促进子宫收缩,帮助瘀血排除,还有暖宫的作用,因此在月经期间可以适当的喝红糖水。

经期吃什么对身体好,经期吃什么食物水果好

3、红豆

红豆不仅利水,减轻水肿,而且滋补心脏的效果也很好。古代李时珍把红豆称作“心之谷”,月经期间吃红豆有利于排污血,也富含铁,能补血,非常适合心血不足的女性朋友。

4、花生

女性月经期间可以适当吃些花生,对经期女性是很有好处的,花生能抑制纤维蛋白的溶解,增加血小板的含量,同时改变血小板质量,促进骨髓造血的功能,具有补血益气的功效,还能预防经期贫血。

经期吃什么对身体好,经期吃什么食物水果好

经期是女性身体最虚弱的时期,更需要我们通过饮食来调理身体,很多人经期腹痛,很大的原因就是经期吃了一些刺激身体的食物。多吃对经期好的食物,才能让你远离宫寒。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