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谈恋爱最舒服的5种状态,谈恋爱怎样达到一种舒服的状态

时间: 2022-05-0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那些在一起很久的情侣,你问他们是什么让他们在一起这么久,他们一定会说,跟对方在一起最舒服。两个人只要待在一起,就算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只会觉得舒服幸福也不会觉得尴尬

那些在一起很久的情侣,你问他们是什么让他们在一起这么久,他们一定会说,跟对方在一起最舒服。两个人只要待在一起,就算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只会觉得舒服幸福也不会觉得尴尬。

谈恋爱最舒服的5种状态,谈恋爱怎样达到一种舒服的状态

1.互相做着最喜欢的事

只有有共同点的人才能够长久的在一起,这一个共同点并不是说两个人之间必须有共同的兴趣爱好,要做一样的事情。而是说我们可以待在一起互相做各自喜欢的事情,只要我们待在一起就好。你可以玩你的游戏,我看我的书,我们看重的是这个互相陪伴的过程。

2.互相有独处空间

谈恋爱最好的状态,就是彼此都有自己的独处空间。谈恋爱就一定要成为对方的全部吗?其实不是,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负面情绪,我更加希望能够独自呆在角落将这些负面情绪消化。或者是更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地,静静的享受一个人的时光。如果你一天24小时都黏着对方,会让对方觉得很心累,久而久之这段感情就会散了。

3.互相鼓励共同进步

能够长期在一起的两个人一定是势均力敌的,互相鼓励支持最终在顶峰相见。谈恋爱最舒服的状态就是能够共同进步,因为有了共同的目标,两个人会一起奋斗,感情也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加深。这样的情侣怎么会走不到最后。

4.懂对方

谈恋爱最舒服的状态可能就是“我懂你的奇奇怪怪,陪你可可爱爱”吧。对方一直分享一些无聊的废话,你还是会很耐心的听下去。对方做一些很奇怪别人都不理解的行为,只有你懂他的意思。

5.互相包容理解

如果想在谈恋爱中处处压对方一头,想要在恋爱中争个输赢,这样的情侣是绝对走不到最后的。在爱情当中要互相的包容理解才会长久。不要经常为一些小事就大吵大闹,也要纵容对方偶尔的小任性。遇到问题要及时的沟通,适当低头才能换回更圆满的爱情。

谈恋爱最舒服的5种状态,谈恋爱怎样达到一种舒服的状态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够帮助到你,谢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