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吵理,女人吵情,唯有成熟了的男人才会懂得

时间: 2017-09-1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到后来才知道,谈恋爱不是想让别人看来自己多快乐幸福,而是累了可以依靠,痛了可以被安慰,一杯渴了时端来的水,一个脆弱时用力的拥抱,才是真正需要的。

  吵架,男人吵理,女人吵情。最后男人觉得女人不讲理,女人觉得男人不爱自己。男人记住:女人可以和任何人讲理,但你是她的世界,在你营造的世界里,讲理就显得无情,女人只希望在这里有更多的爱,她无非就是想要你爱她。你退让些,你就会收获更多的爱。只可惜,唯有成熟了的男人才会懂得。

你骂我我也会喜欢你,就算你不理我,我还是忍不住会主动理你

  守一颗心,别像守一只猫。它冷了,来偎依你;它饿了,来叫你;它痒了,来摩你;它厌了,便偷偷地走掉。守一颗心,多么希望像守一只狗,不是你守它,而是它守你!

你骂我我也会喜欢你,就算你不理我,我还是忍不住会主动理你

  好男人绝不是第一眼的,因为第一眼能看上的男人,要么帅,要么有钱,他们会很骄傲;好男人是第二眼的,开始你不喜欢他,但时间越长就越离不开。好女人也不是第一眼的,因为第一眼只能看外表,而灵魂美丽只有慢慢相处才能懂。所以无论男女,想发现内心的好,只有靠相处。

你骂我我也会喜欢你,就算你不理我,我还是忍不住会主动理你

  再浪漫的爱情,没有走到婚姻的终点,就是一种缺憾,没有婚姻的爱情,就像迷失了回家的路的小孩一样没有归属感,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愿在最好的年华里,遇到那个和你有着相同频率的人,能看懂你的喜怒哀乐,走过七年之痒,容颜老去还是爱你如初,繁华落尽依然不离不弃。

你骂我我也会喜欢你,就算你不理我,我还是忍不住会主动理你

  到后来才知道,谈恋爱不是想让别人看来自己多快乐幸福,而是累了可以依靠,痛了可以被安慰,一杯渴了时端来的水,一个脆弱时用力的拥抱,才是真正需要的。短信里说,你好好的,真的没什么用。

你骂我我也会喜欢你,就算你不理我,我还是忍不住会主动理你

  你可能不知道我喜欢你的时候,你骂我我也会喜欢你,就算你不理我,我还是忍不住会主动理你。可如果有一天,你一不小心浪费完这些感情,你做得再怎么好,我都不会再心动了。

  好男人不会满嘴情话,但一定会真心对你好。不会常发誓,但心中却常感恩。不一定赚很多钱,却能扛起家的责任。不能带你去浪漫,却能令你有安全感。他在你的身边,不让你担心,照顾你,不欺骗,偶尔的闷骚和欢笑。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