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南瓜色最忌讳的搭配,南瓜色跟什么颜色最搭

时间: 2022-02-17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南瓜色是今年最流行的颜色,能够给人一种比较温暖的感觉,而且这个颜色还比较的显白。你们知道南瓜色与哪些颜色是比较忌讳搭配的吗?与什么颜色搭配好看呢? 南瓜色最忌讳的搭配 南瓜色

南瓜色是今年最流行的颜色,能够给人一种比较温暖的感觉,而且这个颜色还比较的显白。你们知道南瓜色与哪些颜色是比较忌讳搭配的吗?与什么颜色搭配好看呢?

南瓜色最忌讳的搭配

南瓜色是一个比较青春活泼的颜色,所以不管是什么颜色都是可以跟南瓜色搭配的。同色系或者是对比色系与南瓜色搭配起来都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如果说什么颜色与南瓜色不搭的话,那大概就是像暗紫色、荧光色这一类的颜色吧!因为这些颜色是比较夸张的,搭配起来会非常的不协调。

另外,穿南瓜色的衣服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妆容,最好是涂一点口红会更加的有气色。

南瓜色最忌讳的搭配,南瓜色跟什么颜色最搭

南瓜色跟什么颜色最搭

1. 黑色

黑色是百搭色,而且黑色会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南瓜色上衣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裙,看起来即甜美有成熟,可盐可甜的穿搭,最适合秋冬季节了。

南瓜色最忌讳的搭配,南瓜色跟什么颜色最搭

2. 白色

白色是一个比较纯洁的颜色,而且比较提亮肤色,在南瓜色外套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毛衣,下半身在穿一条白色的裤子,看起来真的是非常的甜美。

3. 牛仔色

牛仔是一直都比较流行的颜色,不管是牛仔外套还是牛仔裤都是非常受大家欢迎的。利用南瓜色的毛衣与牛仔裤进行搭配,看起来更加的青春活泼,富有青春气息。

南瓜色最忌讳的搭配,南瓜色跟什么颜色最搭

南瓜色是一个比较温暖的颜色,适合大多数人穿,黄黑皮穿南瓜色也不会显黑。对于南瓜色的搭配最重要的就是这些了,你们喜欢南瓜色的衣服吗?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