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卷裤脚为什么显腿长,裤脚又长又宽怎么卷裤脚

时间: 2022-03-08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我们现在会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卷自己的裤腿,甚至很多裤子就专门设计出了卷裤腿的款式,原因就是因为卷裤腿可以让我们的腿看起来更长。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卷裤腿为什么显腿

我们现在会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卷自己的裤腿,甚至很多裤子就专门设计出了卷裤腿的款式,原因就是因为卷裤腿可以让我们的腿看起来更长。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卷裤腿为什么显腿长?以及裤腿又长又宽怎么卷裤腿?

卷裤脚为什么显腿长,裤脚又长又宽怎么卷裤脚

卷裤腿为什么显腿长

1、可以裤子拉伸身材比例

因为我们每个人的身高是不一样的,对于有的人来说,裤子太长,再加上人本身比较矮,就会显得我们整个人的比例特别的矮。所以有时候把裤子卷起来,能让自己显得高一些,这样会给人美的感觉。

2、拉伸视觉效果

有的人卷裤腿就很显瘦,但有的人则不是,那是因为有的人的脚踝好看,又瘦又长。所以这样的人把这一优点露出,卷到脚踝那里可以将脚踝露出来之外,可以扬长避短,尽量的突出自身的优点,让整个人腿显得特别的长,给人视觉上的冲击会有拉伸比例的效果。

卷裤脚为什么显腿长,裤脚又长又宽怎么卷裤脚

裤腿又长又宽怎么卷裤腿

很多人卷裤子就是为了好看,或者是为了凹造型,所以就会选择卷裤子,但其实卷裤子的方式是有很多的,比如我们常见的堆叠法、AB折、细边卷、平卷法卷裤腿法都是好看的卷裤腿方法,但是千万别折的太整齐。

通过这些卷法都是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但是卷裤子想要好看就只能选择小脚裤,比如直桶或者铅笔裤,最好不是选择宽大的裤子,尤其是裤腿又长又宽,不管是怎么卷看起来像水桶,看起来很粗,像是个悬起来的灯笼,一般直筒的,不要太肥的最好。所以说不是什么裤子都适合去卷裤脚,宽大的裤子就不适合,即使卷了也很容易散。

卷裤脚为什么显腿长,裤脚又长又宽怎么卷裤脚

不管怎么说,我们卷裤脚就是为了让自己的穿搭更好看,但是前提选择合适的裤子。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