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人不管他有多爱你!都别告诉男人这3件事

时间: 2018-01-2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仔仔

女人不管他有多爱你!都别告诉男人这3件事

女人不论如何都别告诉男人这3件事,不管他有多爱你!

  第一、不要告诉他你的恋爱经历

  或许当初你的男人对你说过“不论你以前是个怎么样的人,我都会一直爱着你”这句话,但是不管他说的这句话是发自内心的,还是哄你的,女人都不要真的对他说,即便是说,也要去“隐藏”一些东西。因为年轻时谁没有做过一些疯狂的事情,即便后来遇到了对的人,对于这些事情男人还是会多少有些遗憾的。所以为了他,哪怕是撒一个善意的谎言,也不要让他失落。

女人不论如何都别告诉男人这3件事,不管他有多爱你!

  第二、不要告诉他你并没有多爱他

  或许你在与他相识时,被他身上所散发出的某些气质所吸引到了,并与他恋爱了起来。但随着后来对方一个个的缺点呈现在你眼前后,你才发现了你并不是那么的爱他,或许也是你们的确真的不合适。但是在这里我建议你,即便你真的对他已经不再那么爱了,也不要亲口告诉他,或许你可以试着去包容他的这些缺点,或许让他为你改变。要记得,感情是要两情相悦的,只有这样的感情才是真挚的!

女人不论如何都别告诉男人这3件事,不管他有多爱你!

  第三、不要告诉他你认为你配不上他

  或许有些女人会在与一个人相恋后,在平时的接触中会认为对方身上所散发出来的光环太过于耀眼,并总认为着自己配不上他,而且总感觉自己在他面前显得很卑微。其实这根本就不需要你担心,既然他肯选择你,那么他就一定也同样被你身上的某个特点给吸引到了,既然他并没有对你说自己对你的不满,你又何必在意呢,不是吗?所以既然相爱了,那就好好的享受这一过程,不要总是瞎想一些没有的事情。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