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健身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健身小秘密,抓准了方法,离男神目标便不远矣!

时间: 2017-09-2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莉莉

健身小秘密,抓准了方法,离男神目标便不远矣!配合持之以恒的运动锻炼。相信你的完美身型不再是梦!

  关于运动这件事,可不是你土法炼钢就能达到效果,为何有些人可以循序渐进地踏入男神殿堂,而你只能在原地踏步?因为有很多事情,他们没有告诉你!这回不藏私,和各位分享这些关于运动生活中你必须注意的身体小秘密,抓准了方法,离男神目标便不远矣!

让我悄悄告诉你这7个关于健身的小秘密

  嘘.....偷偷告诉你7个关于健身的小秘密

  #睡前的仰卧起坐

让我悄悄告诉你这7个关于健身的小秘密

  每当小腹有肉时,许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仰卧起坐,睡前做4组,每组15个。仰卧起坐的见效很快,就是因为它承载的重量是超过体重的一半,持之以恒效果必见。

  #90%的马拉松长跑运动员的腿都很细

让我悄悄告诉你这7个关于健身的小秘密

  有人说跑步会让小腿变得粗壮难看。但很显然,长跑运动员的小腿,甚至大腿都是细长的。跑步时腿部脂肪燃烧,一旦开始就不要停,健身停下来总会遭到反弹的!

  #珍爱膝盖健康,从体重管理开始

让我悄悄告诉你这7个关于健身的小秘密

  人体重量增加1公斤时,你走路时膝盖就要多承受3公斤压力,跑步时膝盖就要承受10公斤的压力胖的人为什么走不动,就是这个原因。

  #即使你很瘦,也不代表你的体质处于健康状态

让我悄悄告诉你这7个关于健身的小秘密

  人体的脂肪不局限于皮下,还有内脏脂肪。比如愈发年轻化的脂肪肝,就是内脏脂肪堆积。而这种脂肪堆积比皮下脂肪更不健康。一位曾得脂肪肝的朋友,通过每天跑步1000米,三年后彻底打败了该疾病。

  #当你增加1公斤肌肉后,它每天会帮你多消耗100左右的卡路里热量

让我悄悄告诉你这7个关于健身的小秘密

  健身要达到的目的其实很简单,就是让人体处于一种平衡状态,不偏瘦也不肥胖。在这个状态下,你的每一块肌肉会很均衡地消耗多余热量,从而良性循环。因此,不要害怕多吃,你缺少的只是运动而已。

  #若断食12小时,人体最基础的代谢水平将下降40%

让我悄悄告诉你这7个关于健身的小秘密

  代谢水平一旦下降,你再进食,后果便是无法快速完成一轮新陈代谢,从而导致过多脂肪的堆砌。靠节食减肥,是逞一时之快,到后来会越来越难,最终变为无用功。

  #快餐饮食中,一份套餐的热量比你每天吃的三顿饭菜还多

让我悄悄告诉你这7个关于健身的小秘密

  快餐巨头们才不告诉你一顿鸡翅有多少热量呢,肥胖不仅是各种疾病的开始,它更像是一场缠绕着你的噩梦。若害怕食物中的脂肪,不如选择简单美味更健康的一顿营养代餐,配合持之以恒的运动锻炼。相信你的完美身型不再是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