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老爹裤的优点和缺点,老爹裤搭配什么上衣

时间: 2022-03-08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老爹鞋,但是不一定熟悉老爹裤,老爹裤其实就是一种比较宽松、舒适的裤子,可以很好的遮住下半身的短处。那么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老爹裤的优点和缺点,以

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老爹鞋,但是不一定熟悉老爹裤,老爹裤其实就是一种比较宽松、舒适的裤子,可以很好的遮住下半身的短处。那么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老爹裤的优点和缺点,以及老爹裤应该搭配什么上衣?

老爹裤的优点和缺点,老爹裤搭配什么上衣

老爹裤的优点和缺点

优点:

很多人比较喜欢老爹裤不是没有理由的,因为老爹裤的裤型非常宽松,因此穿起来很显瘦,这也是它非常神奇的地方。对于肚子上有很多赘肉的人特别友好,不仅可以遮挡赘肉的缺点,还不会很拘束,这也就是备受人们喜爱的最大原因之一。

老爹裤除了可以遮住肚子上的肉以外,还可以修饰我们的腿型,类似直筒裤,但是没有垮裤那么长的直裆。如果是腿部比较粗的人,穿垮裤和老爹裤都是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修饰腿型,也可以使整个人更加时尚气质。

缺点:

虽然老爹裤有优点,但是也存在不足,那就是对个子比较矮的人不友好,因为但老爹裤个子矮的人穿起来会越显个子矮小,整体比例拉短。因为老爹裤是一种从上往下呈锥子型,整体样式肥肥大大,看上去非常宽松的裤子样式。

老爹裤的优点和缺点,老爹裤搭配什么上衣

老爹裤应该搭配什么上衣

1、搭配宽松毛衣

毛衣是一件比较百搭的时尚单品,也可以搭配老爹裤,很容易就可以营造比较慵懒的氛围。毛衣是最近很多人都比较热衷的款式,而且毛衣穿出来很显气质,搭配一条老爹裤很时尚,老爹裤巧妙地遮住你下半身的肉肉,腿粗也不怕,超级显瘦。

2、搭配衬衫

要知道老爹裤非常的宽松,如果可以搭配一件人人都有的衬衫,时尚又好看,瞬间提高了这条裤子的时髦感。我们也可以选择把衬衫要塞进裤子里,这样才会更显高,还很显文艺女生气质,无论你是学生妹还是上班族,这款超级适合你们的。

老爹裤的优点和缺点,老爹裤搭配什么上衣

所以说,老爹裤不太适合矮个子,但是一定要学会正确搭配,才能把老爹裤穿出好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