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健康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男人更年期是生死坎吗,女人更年期最忌讳的4个坎

时间: 2022-03-14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很多人都听说过女人的更年期,因为雌性激素的影响,更年期的女人会变得更加暴躁。其实男人也是有更年期的,男人的更年期被称为生死坎。你知道男人更年期为什么被叫做生死坎吗? 男人更

很多人都听说过女人的更年期,因为雌性激素的影响,更年期的女人会变得更加暴躁。其实男人也是有更年期的,男人的更年期被称为生死坎。你知道男人更年期为什么被叫做生死坎吗?

男人更年期是生死坎吗,女人更年期最忌讳的4个坎

男人更年期是生死坎吗

1、体力变差

男性在更年期会出现体力下降的症状,肌肉组织松软下垂,没有力量。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肉老化,体力变差,再加上老是失眠,睡不好觉,就会感觉非常的疲惫不堪,没有力气,动手能力也在变差。

2、体型变胖

人到中年都会出现发福的现象,更年期人的新陈代谢变慢,脂肪就容易堆积在体内,特别是肚子上,而不容易甩掉。这样就让男性看起来更衰老,身高也从视觉上感觉变矮了。

3、精神压力

男性子这个年龄段,要考虑一家几口人的生活,上有小下有小,往往工作压力比较大,这时候生活家庭方面的双重压力压到男性的身上,男性精神上往往会承担较大的压力。

男人更年期是生死坎吗,女人更年期最忌讳的4个坎

女人更年期最忌讳的4个坎

1、情绪变化

这个年龄的女性正处于退休期,很多是已经在职场驰骋多年的女强人,退休后职场的充实感、荣誉感都会化为乌有,从忙人变成闲人,这样的落差会让她们变得异常失落。

2、老年阴道炎

老年性阴道炎也是更年期女性很常见的一种疾病,多发生在绝经10年以上的女性人群中。这种阴道炎与平时我们所说的有所不同,它是由于女性体内激素水平降低所致,并非感染。

3、尿失禁

女性进入更年期后,卵巢功能逐渐衰退,盆底支撑力不够,再加上分娩对盆底肌造成的影响,会使机体逐渐出现漏尿症状。这在临床上被称为“压力性尿失禁”,主要与生育和盆底肌肉松弛有关。

4、骨质疏松

人的骨量并不是短时间丢失的,而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在更年期之后,骨量持续减少,骨脆性增加,骨折发生率明显增加。因此,女性在进入更年期前就需要做好预防措施,定期监测骨质情况。

男人更年期是生死坎吗,女人更年期最忌讳的4个坎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年纪大了都避免不了要进入更年期。所以我们更应该对更年期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摆正自己的心态,用正确的方法积极乐观的去面对它。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