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正缘为什么不是姻缘,正缘和姻缘是一样的吗

时间: 2022-05-0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我们这一生会遇到很多有缘的人,但大多数人都是有缘无份,只是我们生命当中的过客。而有那么一个人是上天注定一定会跟你走到最后的正缘,很多人错把姻缘当正缘,就错过了自己与正缘

我们这一生会遇到很多有缘的人,但大多数人都是有缘无份,只是我们生命当中的过客。而有那么一个人是上天注定一定会跟你走到最后的“正缘”,很多人错把姻缘当正缘,就错过了自己与正缘的相遇。

正缘为什么不是姻缘,正缘和姻缘是一样的吗

正缘和姻缘是一样的吗

正缘和姻缘是不一样的。

正缘是你跟你另一半的感情一路走来上访各方面都是合适的,能够顺利地进入婚姻殿堂。而姻缘是指有缘无份,人这一辈子可能会遇到很多姻缘,但是这些姻缘往往在交往的过程当中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不能走到最后。

但是我们并不能说姻缘就一定会错过,正缘永远就不会分开。其实跟你结婚的那个人就是你的正缘,但是我并不相信有什么“命中注定”。你们有缘分只是因为你们很多方面都非常的相同,但并不意味着你们就能走到最后。我觉得真正的正缘,是你们在交往的过程当中由姻缘积累而成的。相遇只是上天给你们之间牵的线,大多数人的开始都是姻缘。当你们通过这根线努力的去寻找彼此的过程就是在修炼正缘。

结婚之后,如果没有经营好婚姻,那么正缘也有可能消失。缘分就像流沙,如果你没有把握住,它就会从你的手心溜走。无论你们之间是不是命理中的正缘,我相信只要你们努力去克服困难就一定能够在一起。当然,如果你们努力过后还是不能在一起,也不要太难过,至少我们彼此拥有过。人生都是有遗憾的,虽然我们不是彼此的正缘,但是我们的爱一样纯净炽热。

的确这个世界上,有人就是天生一对,但我想他们的爱情也一定是突破了重重难关才在一起的。但是无论是正缘还是普通姻缘都需要双方共同努力经营才能修成正果。

正缘为什么不是姻缘,正缘和姻缘是一样的吗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够帮助到你,谢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