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的主动追男的好不好,女的主动吻男的是什么心理

时间: 2021-12-06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人们有的时候对于自己的幸福,是要有一定的主动性的。就像在爱情的世界中,对于自己的爱情要有一定的主动性,可能才会抓住自己的缘分。当一个女的主动去追求一个男的这样的行为好不

人们有的时候对于自己的幸福,是要有一定的主动性的。就像在爱情的世界中,对于自己的爱情要有一定的主动性,可能才会抓住自己的缘分。当一个女的主动去追求一个男的这样的行为好不好呢?

女的主动追男的好不好,女的主动吻男的是什么心理

女的主动追求男的好不好

很多时候,人们说过,女人要保持自己的矜持。有的时候可能当女人主动会被人说这样的行为比较掉价,觉得一旦主动之后,别人可能会不珍惜你了。

但是如果说有对于自己的幸福,不主动的话,会有结果吗?可能不会吧。就拿暗恋来说,如果不主动,暗恋的对象又怎么知道呢?

所以在爱情的世界中,女的在追求自己的爱情的时候,女的主动去追求一个男的没有什么不好。

但是当对方没有和你一样的喜欢你,主动过后,就不要在主动了,给彼此留一些尊重。所以有的时候要根据一些实际的情况去看自己要不要主动,而不是只知道主动。

女的主动追男的好不好,女的主动吻男的是什么心理

女的主动吻男的是什么心理

1. 喜欢男生的心理

当女生真的喜欢一个人,并且吻了男的,这样的行为是在向男生表达自己的喜欢。就是因为爱男的才愿意主动,许多女人都会为心爱的男人放下身段。

2. 忐忑的心理

生活中会有一些意外,有的时候,当女的被别人纠缠了很久,不知道该怎么解决的时候,突然利用了男的,去给自己做了一次挡箭牌。这个时候,她心中是忐忑的。

3. 正常的打招呼的心理

在有的国家,每一种行为都表达了不一样的意思,从而这样的行为只是一种简单的礼仪。当一个女的这样,也只是表达自己的礼貌罢了。

女的主动追男的好不好,女的主动吻男的是什么心理

每一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力,只是在追求过程中,方式要对,更要给自己和对方留一些尊重,日后见到,两个人还有成为朋友的可能。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