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五种人很难找到男朋友,光棍的标准是多少岁

时间: 2021-05-1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五种人很难找到男朋友,有些自卑的女生,公主病的女生,不爱化妆的,心机太重,光棍的标准是多少岁?

五种人很难找到男朋友

1.有些自卑的女生,公主病的女生

有些女生会觉得自己长痘,长的不漂亮或者身材不好,有些胖,对自己没自信,既渴望爱情,又怕被嫌弃。公主病的女生。那些以自己为中心,习惯于被周围人宠爱的人,会在一段恋情里让男朋友感觉很累,无法长久下去。

五种人很难找到男朋友,光棍的标准是多少岁

性格古怪,让人难以琢磨和靠近的女生。对爱情有偏执的女生。偏执的人,容易陷人自己的幻想里,让喜欢她的人渐行渐远。

2.不爱化妆的

有句话说得好,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不会化妆的懒女人。看过很多惊人的化妆视频,里面那些素颜丑爆了的女生,经过一系列的化妆品的掩饰,出现让人瞠目结舌的效果。这时候你会怎么做呢。哦~原来都是化妆品的效果,我素颜比她好看多了,要是我化妆,我会化妆,肯定比她好看一万倍。说着,一包薯片又进了你的胃里。你有变美丽的心,却没有变美丽的志。

五种人很难找到男朋友,光棍的标准是多少岁

后来,你跟一群漂亮的妹子出去玩的时候,看见她们那么光彩照人,有没有一丝丝的羡慕,于是脑海又闪现一个念头,我要变美。后来,又没了后来。化过妆的女生比较有底气,有时候脱掉平底鞋穿上高跟鞋都会觉得自己变美了好多。

也希望我们都能像顾里那样既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化妆是对自己的一种尊重 其实,也不一定每天都对自己涂涂画画,有时间看看书,听听音乐,努力提升自己的内涵,做一个内外兼修的女孩,还怕没人爱嘛。

3.心机太重

不少女生特别的不像那么回事,刚刚回复了小王的一段消息说:“晚安”,转头就和人家小陈去聊天了。

这样的女生目的也很简单,那就是想接受一些男生的好,但不接受男生的人,同时想向闺蜜炫耀自己有很多男生追,只是满足他的虚荣心而已。

五种人很难找到男朋友,光棍的标准是多少岁

这样的女孩儿一旦被男生识破,名声就将会特别不好,因为一个男生可以影响一群人对这个女生的看法。

4.高冷到过分

曾经有这样一个故事,就是有一个公主和一个骑士,骑士想追求这个漂亮的公主,漂亮的公主说:“你若能在城池外面等我100天,我就嫁给你”于是这个骑士忍受风吹日晒,饥饿寒冷,每天准时到达这个城池外面等她。

五种人很难找到男朋友,光棍的标准是多少岁

到了第100天的时候,公主都已经穿上婚纱,准备嫁给这个骑士了,但在100天的时候,这个骑士没来了,骑士用99天追求爱情,但用最后一天保持了自己的尊严。女生没有刘亦菲的颜值,更没有林青霞的演技,就是会在一些男生面前保持一副高冷的姿态。男孩子也是有自尊的,不断的去和你聊天,可长久的聊天只会得到一个字的回复,就是“嗯”。

那男孩子主动过了头,心就会凉了,甚至会直接将你拉黑和删除,生而为人,谁要谁受谁的高冷呢?

5.性格像男孩子的

那些扭不开瓶盖的女生似乎都找到了男朋友,而那些说“放着我来试试”的女汉子们似乎还在苦苦追寻。有时候会讨厌那些在女生面前很爷们但在男生面前却格外楚楚动人的姑娘。“这么会演,你怎么不去拿小金人”有时候又格外羡慕她们会有人照顾,难过的时候会有人安慰。

五种人很难找到男朋友,光棍的标准是多少岁

好吧,有可能只是每月的某些天会这么伤感。其实,性格像男孩的女生,你也不必心急,总会有人欣赏你的性格,喜欢你的脾气的。我就喜欢那些很man的女生,说话从来不拐弯抹角,有什么说什么,从不勾心斗角。如果你是这样的女生,请保持你的个性,我也相信你不会变成那种自己讨厌的女生吧。

光棍的标准是多少岁

生活中“光棍”最主要的涵义除指单身男人,也泛指一切男女单身人士。

这个时代的光棍指的不是年龄,而是你想但讨不到老婆的人,一般男22周岁,女20周岁为法定结婚年龄,但很多人是不愿意凑合,宁缺毋滥,所以谈不上是光棍。

五种人很难找到男朋友,光棍的标准是多少岁

如果非要界定一个年龄段,年满30周岁的男子,只要未婚或者离异,丧偶,而且没有子女(有子女但是归对方的不算)就是光棍!年满30周岁的女子,只要未婚或者离异,丧偶,而且没有子女(有子女但是归对方的不算)也是光棍!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