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爱得卑微的5种表现,卑微的爱情有什么表现

时间: 2022-05-20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莉莉

爱情,是我们自愿跳下去的深渊。爱情里从来都没有绝对的公平,总有一个爱对方爱到卑微的那个人,卑微到失去自我、放弃一切。如此卑微的爱情是不会有结果的,也永远得不到对方的回应

爱情,是我们自愿跳下去的深渊。爱情里从来都没有绝对的公平,总有一个爱对方爱到卑微的那个人,卑微到失去自我、放弃一切。如此卑微的爱情是不会有结果的,也永远得不到对方的回应。赶紧看看你有没有下面这些卑微的表现,及时止损吧!

爱得卑微的5种表现,卑微的爱情有什么表现

1. 无条件的原谅他

爱情虽然需要互相包容理解,但这是建立在不越过原则和底线的基础上。如果他一直越过边界,做一些特别过分的事情,你还是无条件的原谅他就特别卑微了。正是因为你无条件的纵容让对方得寸进尺的伤害你。

2. 单方面的付出

我们在爱情里不提倡斤斤计较,但也不提倡单方面的付出。一味的付出只会让对方觉得理所当然,更加不会珍惜你。只有付出才会知道得到的来之不易,所以千万不要一味的付出。

爱得卑微的5种表现,卑微的爱情有什么表现

3. 一直都是自己主动

爱情就是一根弹力绳,如果一直都是你在主动,总有一天绳子会崩断伤到你自己。爱情之所以美妙,是因为它是两个人的事情,一个人的表演是不会得到掌声的,我们也是主角,凭什么这么卑微呢?

4. 总是改变自己

很多人把对方的冷漠总是归结于自己的过错,总是为了对方去改变自己。要知道,爱一个人就会爱这个人的所有,不爱一个人,就算他怎么改变也不爱的。不要为爱情卑微的失去了自我,这样根本就不值得。

5. 为了挽留而伤害自己

爱情里最卑微的表现就是为了挽留对方而做一些伤害自己的事情,比如说:下跪等等,在爱情里如此卑微只会让对方瞧不起,真正爱你的人也不会舍得你如此的作践自己,不要为了爱情丢失了尊严。

爱得卑微的5种表现,卑微的爱情有什么表现

爱情应该是美好的,爱而不得是很难受,可是我们没必要这么卑微。真正美好的爱情应该是共同付出的结果,一个人的爱情是不会幸福的。有时候过于执着一个人最终受伤的只会是我们自己,也许真正的爱人正在未来等着你。先学会爱自己,在爱别人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