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怎么才可以自己爱自己,只有自己爱自己了别人才会爱你

时间: 2022-05-20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我们都知道,只有先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别人,别人也会因此更加爱你。但是有的人在人际交往中就是讨好型性格,总在委屈自己。那你知道怎么才可以自己爱自己吗? 1、去除不好的思维习

我们都知道,只有先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别人,别人也会因此更加爱你。但是有的人在人际交往中就是讨好型性格,总在委屈自己。那你知道怎么才可以自己爱自己吗?

怎么才可以自己爱自己,只有自己爱自己了别人才会爱你

1、去除不好的思维习惯

有些人可能会讨好别人,这些讨好的方式都不是爱自己的方式。我们需要去检查自己的底层思维方式,看自己是否有一个不良的思维习惯,比如爱抱怨,讨好他人,逃避自己的问题,不愿面对等。

这些不好的思维习惯只会让我们陷入到泥沼中,而好的爱自己是相信自己的,反而会选择坦诚的面对。你越懂得坦诚面对自我,你越能够真诚地发现,自我需要去掉哪些不好的思维模式。

2、拥有梦想和信念

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去找到属于自己的天赋和价值,找到自己的梦想和信念,当你在梦想的路上活出内在的信念时,他人也会感受到你内在的强大,更会感受到和你在一起,就能疗愈自己。

很多人不爱自己,本质上认为自己不配。这种不配会让自己的人生陷入到低谷,持续徘徊。而爱自己则是激活内在的信念,懂得去做好自己的人生,对自己的人生善始善终,这才是我们内在最好的爱。

怎么才可以自己爱自己,只有自己爱自己了别人才会爱你

3、减少负面意识

我们在生活中会听到很多人对自己的抱怨,不够漂亮、我不够聪明,或者出生普通。当我们身处负面意识的时候,我们就会不自觉的屏蔽与拒绝接收正能量意识的机会。

而要学会真正爱自己,就需要减少负面意识和负面信念对我们生活的干扰,要懂得发自内心地相信自己。当我们准备好了,我们就可以去做任何想做的事情,并坚定自己的想法。

4、给自己仪式感

这种仪式感是提醒自己值得好好被对待。比如在自己疲惫的时候,给自己弄一些香薰,亦或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泡澡,缓解自己的疲惫和压力,让自己能够充分得到放松。

爱自己,是关爱自己的身体,是不让自己的身体紧绷,是去感受自己的身体状态,把重心放到自己身上来。你越懂得关爱自己,你越能让自己的身体保持良好的状态。

怎么才可以自己爱自己,只有自己爱自己了别人才会爱你

我们每个人的价值都是自己给自己定义的,当你总在讨好别人,轻视自己的时候,别人对你再好也会下意识忽视你的情绪。所以想要得到更多的爱,首先就要学会自己爱自己。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