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女分手的魔鬼定律,男女分手挽回的魔鬼定律

时间: 2019-09-12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关于男女分手挽回的魔鬼定律,女人提升自己才是王道,自己又美又有钱,经济精神先独立。男女分手的魔鬼定律,即使他离开了,有更好的的男人爱自己。对的人不会走,离开的人只是不适

  关于男女分手挽回的魔鬼定律,女人提升自己才是王道,自己又美又有钱,经济精神先独立。男女分手的魔鬼定律,即使他离开了,有更好的的男人爱自己。对的人不会走,离开的人只是不适合你,更好的男人在向你走来的路上,做最好的自己。即使分手了,总有一天后悔的是他,这是对男人最优雅的报复。

认识爱情:恋爱的加分减分定律

  谈恋爱是一种又幸福又焦虑的事, 幸福是因为恋爱中的甜蜜了,而焦虑则是因为大多数人在恋爱当中总是患得患失,总害怕一个不留神对方就离开了自己,奇怪的是很多人越是怕什么就越来什么,害怕失去的终将失去,很多人将这种诡异的现象叫做恋爱中的“墨菲定律”。

不值得定律:如何正确对待分手这件事?

  当你生活在一个小城时,遇见前任的几率出奇地高。刚经历完一场分手后,城市的每个角落变成了遍布感情地雷的战场,在大街上、餐厅、商场,甚至一天中的某个时段都得格外谨慎;你得步步为营,否则可能会粉身碎骨。

  有些朋友说,忘掉旧情人,需要花上你们交往时间的一半;有些则认为应该快刀斩乱麻,忍痛割舍你们之间的感情,然后投身入下一段恋情;我一直认为,人的感情是很难说走就走,不能勉强自己快乐,唯一办法就是向朋友哭诉,听一堆伤感CD,把自己吃成胖子……

分手的定律

  当那些“很忙的日子和放纵狂欢”的激情过后,我就开始担心现实生活中错综复杂的难题,我这样想是对的吗,我们应该缓慢,痛苦的渡过失恋期?还是干脆忽略痛苦,重返情场?一个分手似乎成为家常便饭的时代,分手定律有哪些?

  “当一切成为事实,还有什么好解释的?感情变了就是变了。让自己忙起来,不去多想”。最近一位挚友刚经历分手后,是这么告诉我的。这么理性的面对失恋,我还是很少见。我羡慕她这种洒脱,但同时也在思考,如果能轻易的放下一段感情,这段感情本身有多少重量呢?

  “要伤心就狠狠的伤心,伤心完疯狂购物,然后把自己打扮的光鲜亮丽,让前任后悔”。我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待,对我而言,分手后第一次遇见前任总会让人手足无措,无论你还在经历失恋痛楚中,还是已经走出困境,时刻保持自己美丽的一面,于己于人,是有必要的。

分手的定律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只有在找到下一个恋人,才会忘记上一个恋人”。这又不是接力赛,把上一段未完的感情寄托在下一段感情身上,就等于是把马头接驳在牛身上,治标不治本,只会害人害己。

  我经历过那种伤痛到连呼吸都觉得是多余的失恋,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不是几杯黄酒下肚,通宵派对就能治好。销毁你们之间所有的美好记录、照片、视频,那些你看上去无比幸福的证据,若你要问我,这或许是我的新分手定律。

  但不论你们用的是什么方法,做自己想做的,因为如果连在你最受伤和难过的时候都不能为所欲为,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可以?不要妄自菲薄,那些曾经让你怀疑过自己不够漂亮、不够能干、不够有钱的人和事,只不过都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分手的定律

  最后,最重要的分手定律是,无论谁让你心碎,或需要多久来疗伤,没有身边的朋友,你绝对撑不下去。

  其实恋爱当中的“墨菲定律”原理很简单,当怀疑一件事情将要发生的同时,也在对周围所有人发出了“暗示”,这种“暗示”在一开始造成不了多大的危害,但是时间久了它就像“洗脑”一样成为人们的下意识思维,这个时候大家所担心的事情就发生了。就好比一个男生越不敢去追求自己心仪的女孩子,越是觉得那个女孩子会拒绝自己就越容易遭到拒绝,而他如果不是在追求女孩子的过程中就暂前顾后的话追求的成功率反而更高。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